八字看啥樣的女人最讓老公疼

2.6萬閱  縮放:

一個女人一生的幸福可以說與其老公有著直接的重大的關系,并且一般來講,老公愛你多一些的人往往比你愛老公多一些的人更為幸福的。那么,如何從生辰八字中確認你未來的老公將會愛你更多一點呢?對此,方舟周易下面分兩種情況來作講解:

一、直接從你自己的八字中確認你找的老公將是否會愛你更多一點。如果你的八字中有這方面的資訊顯示,那么,也說明你是一位先天就受老公疼愛的女人。這樣的命格主要有以下三種組合形式:

1、月支為官星,日支為印星

在八字命理中,正官星為老公,日干為命主自己,根據八字中五行生克路線,如果命局形成月支為正官星且生日支印星、日支印星生日干的組合形式,那么,你順其自然找的老公就會愛你更多一點的,并且會很用心地疼愛你。

2、時支為官星,日支為印星

時支為正官星且生日支印星、日支印星生日干的組合形式原理與前面一種是一樣的。只是體現在現實生活中老公對你疼愛的方式上有所區別,前者往往是老公事前、主動地為你做很多,而后者則多是老公事后、補救性地為你做很多。

3、年干為官星,月干為印星

你的命局中如果有年干為正官星且生月干印星、月干印星接連生日干的組合形式,那么,你找的老公必定也會愛你更多一點的,不過,他不是象前兩種“默默無聞”地做,而是非常喜歡在外人面前來表現他對你的關愛、體貼、呵護。

二、如果你的八字中沒有以上的資訊顯示,你也不要太著急,你還可以從對方的生辰八字中確認他是不是一位更疼老婆的男人,如果確認是就選擇他做老公,這樣你同樣可以享受更多一點的愛。其命格組合形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年干為正財,月干為食傷

男命正財代表妻子,而食傷代表對妻財疼愛、呵護、奉獻等的言行。如果有人給你介紹的物件是年干正財、月干食傷的組合形式的話,方舟周易建議你可以考慮與他結為終生伴侶,因為他會時時處處為你考慮,并且肯定會愛你更多一點的。

2、日支為食傷,時支為正財

此命格實際上形成的是日干生日支食傷、日支食傷轉生月支正財的五行流通形式,簡而言之此即他主動的、無私的愛你之象。其體現在現實生活中即他往往會無條件的支援你、鼓勵你、作你的堅強后盾、甘愿為你默默奉獻等。

3、日支為食傷,月支為正財

此命格的組合形式與上一種類似,只是正財星的位置不同而矣,同樣是他主動無私愛你之象,但其體現在現實生活中愛的方式是不同的,他往往會沖鋒陷陣時刻保護你、生怕你吃虧、不會讓你受到委屈和傷害、會讓你有很強的安全感等之類。

文:方舟周易

你幾月出生,就跟哪種異性有緣分,準!
詳細
八字看財運——財氣通門戶也未必有錢
詳細
八字看何人對待感情最忠誠
詳細
命理看你何時結婚最好
詳細
年柱十神看你能否繼承祖業
詳細
八字犯“破月”與“敗月”,真的會破壞運勢嗎?
詳細
利用八字命理提高戀愛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有暴力傾向
詳細
面相八字看你有沒有旺夫運
詳細
八字幫助你識別人的善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