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白手起家的面相特征

1.6萬閱  縮放:

某日,有網友告訴我,她遇見了面相中的一個特例,她女友的丈夫,與我博文中所述的富貴之相完全不符,現在卻有了自己的公司,有車有房有妻子有兒子,可算是富貴雙全了。

我并不驚訝,因為有車有房有妻有兒也不能說是富貴,相信很多朋友都沒有將命理中富貴的概念弄明白,首先富貴是沒有一個具體的金錢數位來代表的,不能說你身家上千萬上億就是富貴,命理中富貴存在于客觀的對比之中。

如,你生活客觀周邊,包括周圍城市中,市民平均資產約二十萬,你身家上千萬就算得上富貴,如果你所在的城市中大多數都上百萬資產,你資產上億才能算富貴。

為滿足這位朋友的好奇心,我簡單的看了這位仁兄的相,綜合出幾點,分享給大家,什么面相的人容易白手起家創業。

所謂白手起家,就是缺少父母親戚朋友的幫助,沒有過多過硬的社會關系,甚至沒有啟動資金的情況下,闖出一翻事業

第一個特點,少年不順,但有很強的潛力,這樣的人上停短,也就是發跡到眉的距離短,額頭間有明顯的橫紋,偏暗,這些都是少年無助,且父母無從幫扶的特點,但如果說額頭寬度不錯,很寬,則是天生潛力足的表現,可以說寬的額頭主思想開闊和自由,不受束縛,敢想常人所不敢想,做常人所不敢做的事。

第二個特點,膽大自由,敢拼敢闖,早年大順,這樣的人,中停偏長,也就是眉到嘴的距離在整張臉的比例偏長,再有眉骨突出,雙眼間距奇寬。其實眉相長得只是不是太淡,都會有成就事業的機會,而事業的早晚則是眉間的距離,是否有膽去闖,則見眉骨形狀。

第三個特點,處事果斷,遇事不亂,這也是創業的基本條件,一個人如果做起事來這也擔心那也怕,出了事慌亂中出錯,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有很好的事業的,往往能得事業者,都是經得起風浪考驗的人,這種人眼寬,而神足,神色內定,不慌亂,不輕浮,任何時候都表現得鎮定自若。

第四個特點,本體素質,一個白手起家的人,總能找出一些能幫扶事業的素質條件,比如說,鼻直山根高挺,財源多,耳偏高而垂厚,有才華或得朋友眾人支援,或是嘴角上敲有力,唇厚有張力,能說會道善于交際,又或是下巴寬厚,對人寬厚而福厚,等等,總之要占其中一樣,你的個人素質決定了事業的成功機率,有的人心比天高,雖大運期內,創了幾年的業,卻還是只能做點小生意,就是個人素質不高的原因。

綜上四點,是要告訴大家,創業不分貴賤,富貴靠雙手和勤奮,家世或先天條件不足,可后天補救,其實只要不斷提升自己的素質,總會得到成功。

文:清雅居士

從你最關注的面相部位看性格人品
詳細
面相看女人的愛情死穴在哪里
詳細
仲易說:從脖子看人一生的福氣
詳細
10種天生好命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識人:啥樣的人厚顏無恥
詳細
面相看你未來配偶長啥樣
詳細
勞碌無福的人擁有怎樣的面相?
詳細
面相五官看健康——眉毛
詳細
為何眉毛可以顯示人的一生成敗
詳細
怎樣由面相預知近期運勢吉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