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感情事業都不順

7574閱  縮放:

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美滿個婚姻和一個良好的前途事業,而現代人不論男女都常常以事業為重,甚至很多年輕人打算拼出個樣后再成家事業運是衡量一個人成功與否的重要標尺,每個人都希望成為人群中突出的一份子,從手足長相就可以推斷出一個人的事業運。但是每個人在沒有經歷過愛情之前,心中都會無限的期盼,期盼自己的愛情能夠早點到來,希望自己有一個完美幸福的愛情,但是殊不知,愛情并不是自己有美好的向往就一定能得到,只有經歷過愛情,才會明白愛情中的味道,酸甜苦辣樣樣俱全,讓人無法難以捉摸,難以明白其中的奧秘,很多的人在經歷愛情的同時,自己也非常的努力,去創造美好的愛情,但是往往自己的愛情就是不能長久,只是擦肩而過,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可見想要是自己能夠感情事業雙豐收是何其之難,那么怎么才能看出一個人是能夠愛情事業雙失敗的呢?下面給大家簡單的講解幾點能夠在面相中看出其是否能夠感情事業失敗。

1、山根低陷且有桃花眼之人

針對桃花眼的人,眼睛很亮堂,猶如水汪汪似的,且四周略帶紅暈,眼睛看起來很像是桃花,被稱之為桃花眼,凡有桃花眼的人感情運勢都不怎么好,雖然眼睛漂亮,但是感情不長久,異性緣極佳,很容易結交異性,在愛情中跟異性的接觸不懂得怎么去拒絕,常常引起誤會,讓自己的另一半常常吃醋,而導致感情的分離。如果在配上山根低陷的話,就說明此人不僅感情失敗而且還會是事業亦失敗的人。

2、天倉凹陷且顴骨高

顴骨高的女人,一般個性都比較強勢,有一定的權利欲望,或者想掌握對方,因此兩人比較容易產生沖突,如果對方能夠忍讓則較好,如果不能忍讓,兩人恐怕就會失和了。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最好找一個性格溫和、有耐性的人作伴侶,而且更適宜晚婚的狀況。如果有此面相之人在配上天蒼凹陷的話,就代表著此人的事業和感情都是比較難以有所發展,而導致感情事業雙失敗。

3、準頭低垂且鼻梁起節

鼻梁起節,鼻梁沒有肉骨頭特別突出的女生不利感情運。這類女人性格大膽開放,自我約束能力差,遇事沖動,很容易與戀人發生爭吵,時間長了必然影響感情,而如果由此面相之人再配上準頭低垂,那么就說明此人的感情和事業方面都會以為一些瑣事而導致雙失敗。

4、顴骨不明且眉頭、眉尾雜毛錯亂

眉頭、眉尾雜毛錯亂,或眉毛倒逆而有旋渦,眉尾卷曲而有揚角的女人,逆反心理較強,在與男友相處時,容易產生磨擦。此類女人很不懂得遷讓,會因為自身的性格問題而導致感情失敗。而顴骨不明之人,在性格中則是沒有自信,缺乏上進心,而導致自己的事業失敗。如果以上兩種面相出現在一個人的身上的話,就說明此人會因為自己的性格方面的問題而導致自己的感情婚姻和事業財運雙失敗。

文:董仕鴻

生有兜下巴的人晚景無憂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遇到了趕緊娶回家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天生孤寡命
詳細
有責任感的男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一生運勢差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是否聰明過人
詳細
小心,臉上這樣會帶來衰運!
詳細
面相下巴看女人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能生富貴子女
詳細
面相解讀哪些夫妻容易情感疏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