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伴的你遇到心動的人時會?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已經有伴的我遇到心動的人時會怎樣?”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五

塔羅占卜結果:已經有伴的你,當遇到心動的人時會比較被動,你會覺得自己可能配不上他,或者覺得自己已經有伴了,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只會在心中暗暗的意淫下。如果你放棄自己的現任,而去追求心動的物件,你將會失去很多東西,到頭來你會發現當時只是一時荷爾蒙的爆發,當消退了還是覺得現任更加適合你。

選擇2: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已經有伴的你,當你遇到心動的人時會表現的不是很淡定,雖然沒有什么過激的想法,但你可能會去向他(她)示好,但不會刻意去表露自己的愛慕之意,只會稍微的去試探一下,尋求一下心內的刺激。如果對方對你有感覺,你會進一步的展開攻勢,如果他對你沒感覺,你是不會有其他想法的,只會嘆息自己命運的悲催。

選擇3: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已經有伴的你,當遇到心動的人時,可能會利用自己的一些外在條件去接近Ta,去感受一下心動的感覺,而你又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是不會厚著臉皮去向你心動的人示好的。只要你現任的物件是愛你的,你是不會背叛對方的,在感情上你一直都是較為被動的,都是別人來追求你,而你從來不會去追求別人,即便再怎么心動都不會。

選擇4:圣杯八

塔羅占卜結果:已經有伴的你,當你遇到心動的人時,你頂多會嘆息自己與他相識太晚、生不逢時。可以說你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當你有伴了,面對心動的人,你還是能夠把持的住,寧愿自己去后悔可能錯過一段真愛,也不會讓自己的物件為你而難過。雖然你有些時候看似有些花心,但到關鍵時候還是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愛上同性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上他你后悔了么?
詳細
對于所從事的工作你會一直堅持做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移情別戀嗎?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前你會經歷幾段感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因為什么而做錯事
詳細
塔羅占卜夢境對你有何影響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一個旺夫的妻子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不被祝福的愛情,你該堅持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跟喜歡的人結婚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