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有同性戀傾向

4.7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最近幾年在網上新聞看到不少關于同性戀的新聞。而如今的網路時代,也是個充滿基情的年代,甚至很多人高喊:“異性戀只是為了傳宗接代,同性戀才是真正的愛情”。雖然,如今的社會已經很大程度接受了同性戀,但是這畢竟是普遍社會的異象存在。下面,筆者從八字命理的角度剖析一個人存在同性戀的資訊。 

從命理角度看,同性戀傾向的人先天原因和后天原因都有。命理中講究“命”和“運”,前者暗示先天因數,后者暗示后天因數。先天因數除了考慮八字原局結構,還要考慮與該人的降生地域、父母基因等;后天因數除了考慮大運、流年本身的吉兇影響外,還要考慮其一生所接觸人事、環境。所以,同性戀的形成原因與先天有關,即八字原局組合因素;也與后天誘發有關,即運勢人事因數。

那么,怎樣從命理上去鑒別一個人的性取向呢?通常,同性戀或雙性戀的八字資訊常見以下四個基本命理特點:

一、比劫重重為用神的

如果在八字里面,代表兄妹的比肩與劫財,數量多而且旺,同時又是八字喜用的五行,那么,表示此人同性緣很好,很容易喜歡同性,或者被同性喜歡,會表現出同性或雙性傾向。在十神中,比肩,就是本人的同性朋友,如果八字中比肩多而旺,且又是八字中喜用五行的話,一般多偏向同性戀。同時在十神中,劫財就是本人的異性朋友,這種異性朋友一般不產生愛情,而象兄妹一樣清純相處,所以,也可以當作同性哥們或姐們看待。而八字中同性朋友或異性哥姐多而旺相,且為本人需用的五行的,一般多偏向雙性戀。

二、日支是比肩、劫財旺且為八字喜用神

如果在八字的日柱中,日干支是陰陽相同的五行,而且又是八字的喜用五行,那么,表示此人有較強的同性或雙性取向。比如:生于甲寅日、乙卯日、丙午日、丁巳日、戊戌日、己未日、庚申日、辛酉日、壬子日、癸亥日的,而且日支是日干的喜用五行的,這是同性或雙性的明顯標志之一。但是如果只是生在以上所列舉的日子,但日支不是日干的喜用五行,而是忌諱的五行,則與日干產生相斥,那樣,就不能構成同性。構成條件必須是日支是日干喜用五行,比如庚申生在夏天,夏天,火旺官殺旺,官殺攻身有比劫護衛,比劫就為其喜用神,那么,人就對同性物質具有依賴,就很容易形成同性戀。

三、男性八字中財星不現

男性八字之中,代表配偶和情人的妻財星沒有出現,也代表先天的女人緣薄弱,如果后天行大運不濟,久而久之,性取向就會發生扭曲,也容易產生同性或雙向傾向。如果男性八字中的財星多而雜亂,那么,就表示異性緣很旺,只喜歡異性,不喜歡同性了,這種命格就很難產生同性或雙性傾向。

四、女性八字中官星不現

女性八字之中,代表情人與配偶的官星(夫星)沒有出現,那么,同樣代表這個女人先天的男人緣薄弱。如果后天行大運不濟,久而久之,性取向也會發生扭曲,也容易產生同性或雙性傾向。但如果女性八字中代表情人和老公的官星多而雜亂,那么,就表示異性緣很旺,總有狂蜂浪蝶在身邊糾纏,而自己不喜歡同性了,這種命格就很難產生同性或雙性傾向了。

舉個案列,之前高調宣布自己出柜的何韻詩,根據她網路資料是1977年5月10日出生,據說她出生在下午2點左右,八字排盤得出:

丁巳  乙巳  丁卯  丁未

大運: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這個八字三透比肩,巳未又夾拱,地支一片已經成南方一氣,若論其象,與夏丙無異,一神獨旺,自當順其情,已經不畏木印比劫生奪。日支是卯又與未半合木局透出乙木來生,八字取從旺,那么比肩就是喜用神,根據上面的理論,八字中比肩多而旺,且又是八字中喜用五行的話,一般多偏向同性戀。這個八字丁火三透,旺相又是命中所喜,所以也注定了她是個同性戀。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生命靈數看你前世今生
詳細
八字干支相克有何暗示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運限
詳細
通過八字了解自己何時走大運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傷官格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有官運
詳細
八字中不利婚緣感情的神煞
詳細
千人千面:八字五行揭秘你的性情和相貌
詳細
命運真是有定數的嗎?是否可以改變?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更合適晚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