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突然遭遇戀人劈腿你有何表現

1.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你突然遭遇戀人劈腿,傷心欲絕的你決定把過去的情書處理掉,你會選擇以下哪種處理方式?

A:直接將情書扔到垃圾桶里

B:將所有情書包在一起丟掉

C:將情書折起來后丟到垃圾桶里

D:將情書揉成一團后丟到垃圾桶里

E:將情書撕碎后丟到垃圾桶里

A:直接將情書扔到垃圾桶里

心理測驗結果:果斷地與其分手,戀情既然無法繼續,何必強求。你是一個很干脆的人,雖然難免會痛苦,但也絕不會做一個感情的奴隸,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B:將所有情書包在一起丟掉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非常痛苦,你為這段戀情付出了所有的感情,從來沒想過是這種結局,這使你傷心不已。不過,雖然你內心很難過,也不會勉強對方繼續在一起,只會獨自一個人品嘗悲傷。而且即使分手了,你也會過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將這段感情放下。

C:將情書折起來后丟到垃圾桶里

心理測驗結果:內心比較糾結和情緒化,會讓對方摸不透你的真實想法。戀人之所以劈腿,你要負一半的責任,因為你喜怒無常情緒化的表現,使對方不再想與你繼續下去。其實你對戀人還是很體貼的,只是表達方式讓人難以接受。你需要學著控制EQ,要不然走到分手的地步才想挽回,就真的太遲了。

D:將情書揉成一團后丟到垃圾桶里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脾氣比較急,遇事容易沖動,當發現戀人劈腿時,你會非常痛恨對方,并斬釘截鐵地與其分手。只是過后你會很后悔,會想辦法挽回,只是在戀人看來這是一種死纏爛打的表現,不會再給你任何機會了。

E:將情書撕碎后丟到垃圾桶里

心理測驗結果:這種事讓你非常氣憤,傷心之余會采取一些報復手段,不會就這么輕易放過對方。還是看開一點吧,任何不理智的行為只會帶來更深的傷害,為何不往前年,相信還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戀人近期會出軌嗎?
詳細
測測看你很害怕失去現在的戀人嗎?
詳細
測測看在男人眼里你是哪種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對異性渴望有多強烈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阻礙了你的升職路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有“品”的男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從何處求財
詳細
多次戀愛之后你的愛情智商提高了嗎?
詳細
測測看你嫁給他的可能性有多大
詳細
虔誠求卦,測出你命中有多少財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