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男人有旺妻運

3.7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身體發膚受之父母,mm們對自己另一半的面相一定都很好奇,他是旺妻好男人嗎?下面來看一下男人什么面相旺妻。

一、兩耳貼腦

俗話說;兩耳貼腦,富貴到老。男性耳朵貼向后腦,是情人眼中的“乖孩子”。這種男人即使在事業上有成就,仍會比較戀家。下班后會直接回家,不會出去花天酒地。有時過于循規蹈矩,給人感覺缺乏情趣。但是這類男性十分顧家,而且會對老婆的話言聽計從。

二、鼻子

鼻子是夫妻宮,主婚戀與情欲。所以鼻子大的人,情欲會較強。當然不光要大,鼻梁挺直、寬一些更好,代表精力充沛。如果真想找個床上高手,光看還不夠,一定要親手捏一捏。鼻頭硬度高有彈性的為好,鼻頭軟、干癟的差。相對的,鼻梁短、低矮的人,往往是三分鐘先生,不可不慎。

三、印堂

印堂上方,額頭中間一塊頭骨,如果此骨隆起,可以看到明顯邊界,稱為伏犀骨。天庭飽滿,且有伏犀骨的人,主大貴。《麻衣》云,從天庭貫頂,名伏犀骨,并位至三公。伏犀骨主人性格堅強,自信,有才華和開創力。有伏犀骨的人,古代相書多推崇可做高官,現代也可經商致富。是不常見的貴相哦。

四、下巴

下巴稱為地閣,下巴方平有肉,為人穩重,重視家庭,喜與家人共享天倫。相反,如果下巴尖削,多不喜歡留在家中,喜歡同好兄弟出去鬼混。更嚴重的情況,下巴中間有一深紋,是追求浪漫感情的象征。這種人喜歡沾花惹草,生活中容易出現第三者。想踏實過日子的話,就要慎重選擇了。

五、頭發

中國禿頭男人,喜歡留地方支援中央發型。這類男士大多是好男人,有責任心,對老婆好,會做家務。身居中層管理,事業穩定。但四周頭發遮擋頭頂,陽氣受制,導致性格偏保守,缺乏魄力,無進取心,事業上難有表現。生活以下棋書法為樂,房事上表現平庸。想要增強陽氣,需要剪短周圍長發,露出中央光頭。

文:董士鴻

面相解析何為猴鼻
詳細
面相看你何時運氣轉好
詳細
命理專家看你是否擁有福氣之耳
詳細
由唇型看女人之性情
詳細
安享富貴的好命女面相
詳細
由面相看你與子女間的緣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鼻
詳細
嘴巴歪的男人有哪些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女人天生有福
詳細
面相哪些男人不能財色雙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