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容易在哪方面鬧心

2.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容易在哪方面鬧心?”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七

塔羅占卜結果:你容易在感情問題上鬧心。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能夠讓你心情不好的事情有很多,尤其是在感情上,你既渴望又害怕,特別沒有安全感。物件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你的心情,一些小小的變故都能使你坐立不安,心中很久不能平靜。

選擇2:星幣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容易鬧心的人,日常生活中容易讓你鬧心的事有很多,比如朋友或同事跟你意見不合;對某件事很期待結果卻又讓你很失望;以及經濟緊張的時候等等。不得不說其實你是一個非常自負的人,喜歡別人附和遷就你,希望生活按照自己所設想的進行,其實只不過是庸人自擾而已。 

選擇3: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說你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你很需要得到別人的肯定,當你得到別人的否定與指責時你會非常的鬧心。在生活中你很想得到別人的追捧與關注,通常你會比別人付出的更多,當你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目的時,你也會非常的鬧心。但你的鬧心只會是短時間的不愉快,整體來說你還是比較樂觀的。

選擇4: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性格比較急躁的人,在做一些事情時會比較急功近利、急于求成,又有著不撞南墻不回頭的勁頭。但往往現實都是很殘酷的,會經常的不如你所愿,你會因為這些而鬧心。當然你也有開朗的一面,即便自己錯了也能夠安慰自己,鬧心一般只是暫時性的,自我恢復能力還是較強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是骨灰級的情種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個性有多“兇殘”
詳細
塔羅占卜你隱藏心事的能力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有多悶騷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婚姻有何潛在問題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中最期待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對你是什么感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得到上司的青睞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追求者對你是真心的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在哪方面留下遺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