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財運差

1.3萬閱  縮放:

一、八字身弱財旺

所謂財星是指被日干所克的五行。財星代表男女的錢財、財富,但是有財星、財星多不等于有錢,容易發財,它還需要滿足另外一個條件,即身旺八字得令或者有印生身、比肩助運,這樣才能擔得起財。假如財多而日干弱,因不能勝財而不得財,這叫“財多身弱,富屋窮人”。命主因為自身弱擔不起財,發財便要遇災。在現實中的反應就是財來的時候即招來禍,不是出事就是生病。而且財多身弱的人,雖然對錢財的欲望強烈,渴望掙錢,但現實與理想反差很大,接觸的錢雖多,但都不是自己的,錢來錢去,真正進入自己口袋的并不多。

二、八字財星弱而受克

假如八字以財星為喜用,但是財星的力量卻很弱而且又被沖克,這樣財星就成了空殼,成了擺設,沒有實質性作用。有此命局的人財運較差,經常沒錢花,偶爾掙點錢也很快就花掉。

 三、八字以財星為忌神

八字命理中,喜用神是關鍵,是對日主命局起到平衡作用的五行,是命局需要的。而忌神,則是來搗亂的,對命局、對日主起五行沖克、相互混亂的不良作用。若財星為八字中的忌神,且無制化,這樣命主的財運便會很差,不是賺不到錢,就是常常破財。唯有行克制財星的流年或大運時,財運才會有所好轉。若行運不好,一生清貧。

對于命里財運差的人來說,抓住時機致富尤其重要,因為命局中財運差,唯有靠行運幫扶,大運十年一變,流年運程一年一變。若在對自己財運有利的大運或流年中,抓住賺錢的時機,努力發展事業,也能夠賺得一定的財富。

怒者心之奴,命理看哪些人會因脾氣而壞事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種女命戀愛來的遲緩
詳細
哪天出生的人財運特別旺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未來兩年財運有多旺
詳細
八字中的食傷格局——食傷配印、傷官見官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容易被老公拖累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需防小人陷害
詳細
八字看哪些的男女用情不專
詳細
一掌經十識論——知曉今生根基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官運旺,將會位高權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