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哪些物品會影響你的姻緣

9452閱  縮放:

身處戀愛之中的人是甜蜜的,現在的社會談婚論嫁真的不容易,很多年輕人為了戀愛中的起起伏伏、分分合合傷透了腦筋,今天楊老師就談談,身處戀愛中的朋友要扔掉哪些影響姻緣的東西。

1、與舊情有關的物品

有個成語叫“睹物思人”,有的人喜歡留下或收藏前情人的物品,這樣會使人常常念舊而拿來比較,結果影響到現在的戀情,還會給對方不忘舊情、不專一的印象。記住放不下過去的人,是沒有明天的,果斷扔掉吧。

2、代表單身的擺設

單個的床頭柜、單個的沙發椅等等,這些都是單身時代的物品,進入戀愛之后,就要盡快更換,成雙成對的更有利于盡快步入婚姻殿堂。

3、太過個性化的物品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彰顯個性,很多人都會在居室內保留一些極具個性的物品,但是不要太多或太過非主流,個性過于獨特,很難讓人親近,久之會情感疏離。

4、太過孩子氣的物品

有的年輕人特別是女孩子,喜歡在房間里放些孩子氣的玩偶或裝飾,日常使用的物品或者衣飾有的也充滿“萌”氣,雖然能體現女哈子可愛的一面,但過多的話,會使人感覺不成熟,沒有踏實的感覺。

5、給人壓迫感的物品

一些帶著尖角的、銳利的物品或者植物、擺設等,很容易給人壓迫感,使人產生不適,會使雙方的感情產生無形的壓力,因此最好在兩人之間減少這種物品。

上面是常見的一些容易影響戀愛的物品,當然還有一些個性化的問題,例如對方的五行喜忌而帶來的影響等等。再比如有的情侶,在戶外感情融洽,到了家里就容易吵架、生氣,這很可能就是你的家居氣場影響,就要做些針對性的調整了。以上僅供朋友們參考,千萬不要生搬硬套,適得其反。

 文:楊清華

如何通過風水調整婆媳關系
詳細
女生注意!7種男人特質再愛也不能嫁
詳細
不利女性婚戀的居室風水
詳細
能永久保持愛情能量的風水秘笈
詳細
命理看夫妻不和的根源在哪里
詳細
女生必看——六招教你識破花心男
詳細
如何在桃花月里旺桃花
詳細
十種不利愛情的風水布局
詳細
細數女人感情出軌的十種表現
詳細
好命的女人,都有這幾個特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