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改善人際關系的風水布局

1萬閱  縮放:

人類是群居動物,必須相互配合才能和諧生存。人際關系,又是個既復雜但又不得不面對的社交關系,有時候我們對于人際關系百思不得其解。其實,一個人的人際關系是好是壞,其實都可以從風水上找到答案。想要改善人際關系的問題,其實只要動動手,便可以輕松地制造優質的磁場環境。懂得利用人際關系的人在事業上更能出奇制勝,事半功倍。下面,相霖老師為大家介紹幾種風水方法,不僅可以改善你的人際關系,還可能提升你的事業財運

一、找“相生者”成為自己的工作伙伴

人際關系在工作上的作用之大,莫過于希望通過人際關系達到事業有成,這樣就要慎重選擇工作伙伴了。選擇工作伙伴的秘訣是取長補短,甚過于個性相投,而一般能夠達到互補的,在風水上指的是本命卦的五行與自己本命卦相生的人。

適合自己本命卦的“相生者”如:

  1. 屬木的為震、巽,那么他的表相生者為水就是“坎”,里相生者就是火則是“離”。
  2. 屬火的為離,那么他的表相生者為木就是“震”、“巽”,里相生者就是土則是“坤”、“艮”。
  3. 屬土的為坤、艮,那么他的表相生者為火則是“離”,里相生者就是金則是“乾”、“兌”。
  4. 屬金的為乾、兌,那么他的表相生者為土則是“坤”、“艮”,里相生者就是水則是“坎”。
  5. 屬水的為坎,那么他的表相生者為金則是“乾”、“兌”,里相生者就是木則是“震”、“巽”。

不過值得注意,上文有寫到,“相生者”也有表里之分,與自己本命卦形成“表相生者”的人能夠激勵自己,而與自己本命卦形成“里相生者”則是自己必須照顧的物件。

二、帶粉水晶手鏈有助緩和女性間的對立

女性間的交往有時也挺復雜的,特別是關系僵化時,要重修舊好是相當不易的,此時不妨試試帶上一條108顆粉水晶手鏈來改善女性間的對立。風水上,水晶通透沁涼,代表和平之意。加上足以發揮女性溫柔的粉紅色系,則可以使雙方僵化的氣氛趨于緩和。所以,女性帶上粉水晶的手鏈可以讓自己的氣場達到柔和,避免與其他女性同事朋友起摩擦。經常佩戴粉水晶手鏈,不僅能帶來好人緣,還能增姻緣、旺桃花、保安康帶來好體魄。

三、“麒麟”解決人際關系的煩惱

“麒麟”是中國自古以來流傳的神獸,由于聰明且重仁義,又稱為“仁獸”。“麒麟”具備的力量可以解決所有的紛爭,其中又以調整人際關系最為有效。只要把開光的“麒麟”放在自己房間的吉祥方位,由于“麒麟”可以凈化不良的氣場,很多人際關系方面的惱人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四、“三角關系”有助人際關系

感情上最忌諱的就是“三角關系”,但是在人緣上和工作上反而是比較好的。例如,在工作上與個性不合的上司或者同事共事時,“三角關系”反而有益。什么是“三角關系”,上文有提到的“本命卦”。例如本命卦為“乾”的人和本命卦為“離”的上司,則容易產生意見分歧,這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五行屬行分別屬“金”和“火”,火金相爭,則對于工作的配合實行是很不利的。此時,能在他們兩個人中間斡旋的人,便是本命卦是土的“坤”或者“艮”的人。他們不僅可以洞悉屬火的上司的真正意圖,且可以簡單明了地說明給屬金的人聽,還可以在兩者關系中適當伸出援手,給予實質性的幫助。當然,這個方法同樣可以運用于人際交往。畢竟在“個性相克”者間,尋求一位協調者,這也是人際社會中最常見的交際手腕之一。

老師提示:風水理應以人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應結合命主本人八字、生活和工作環境等因素來請專業風水老師調整布局,才能真正使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擁有好人緣,好運常伴。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人際關系好壞是職場制勝的關鍵
詳細
你坐在辦公室的聚財位上了嗎?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事業運
詳細
辦公風水旺運小妙招
詳細
可改善人際關系的風水布局
詳細
成功人士的辦公室應該如何布置
詳細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如何為孩子選一個合適的文昌位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植物綠化
詳細
哪些風水會影響商鋪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