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九

17.1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權杖九

牌面解釋

權杖九中的人物顯然經歷了一段艱苦的歲月:纏滿了繃帶,靠一根權杖支撐身體。 這個戰士已經受了不少戰爭的洗禮。圖案在告訴我們,當大家經過一段艱難旅程時,感到疲憊,受傷害,或者即使我們沒有身體上的傷痕,可是靈魂已經受盡折磨。我們原有的童真,心胸的寬廣坦蕩,對人的信任都一去不復返了,取而代之的只是一種自我防御。它提醒著我們,要更加細心的處理事務,保持警醒,由于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傷害。圖中那位士兵雖然已經傷痕累累,然而依然沒有倒下,他頑強的站著,永不放棄,這就是權杖九的內涵所在。這張牌告訴我們,不管面對的是什么,永不放棄!即使所有人,一切事物看起來都像要反對我們的樣子,也不要屈服,要堅信在我們體內,有一種能量足以讓我門贏得勝利。

牌義解釋

權杖九是較為靜態的力量,是一種隱藏性的競爭或對峙。而主角守著他的位置的姿態,是在捍衛權利,也是一種自我的防御。主角緊抓住權杖,等于緊守住自己的權力和責任,而其他的權杖則表示對立的一方,他必須運用手上的權杖統合其他權杖,或是壓下其他的反對聲浪。

這張牌與事業和工作的職務升降有關,表示目前事業已經到了顛峰,達到了一定的層級。當事人目前職務是比較高階層的地位,卻遭遇到困難或變動,必須盡力保住既有的職位,不然馬上會被打下去。也可以表示高位坐太久,雖然時值輪替之際,但卻仍繼續戀棧的狀況。 權杖九正位置是可守住的力量,能夠穩穩的抓住要職,雖不一定可以升遷但應可以保有原先的位子。在心態上顯示當事人珍惜著既有的一切,珍惜著僅有的或僅剩的。

這張牌代表著力量的對立,當事人和周遭環境之間互相懷有敵意。可能有隱藏的敵人或競爭對手存在,但卻尚未出現或產生作用。然而一旦產生正面沖突,將是很大的沖擊。目前正處于隱藏住、按捺住,壓抑住的緊繃狀態。 然而八根權杖的柵欄形成了屏障,也可表示保衛防護的意味,也可以代表隔絕或隔離的狀況。

這個屏障也代表一種界線,以及各種藩籬分野。八根權杖的排列,也能夠象征遵循順序,以及紀律和規范等事宜。 這張牌如同主角的眼神,是一種期盼和殷殷呵護。當然也是某一方的欺騙,和不兌現承諾。而這個佇立停頓的姿態,也是一種暫歇,表示不用掙扎和抵抗停頓了。

正位含義

  • 要做好預備,以應付困難來臨。
  • 在氣勢上壓倒了敵人而獲得勝利。
  • 隱藏實力,蓄勢待發。
  • 看不見的敵人。

在權杖八里面飛翔在天空的權杖,在權杖九里面全停留豎立在地面上了。一個人手中拿著另外一只權杖,似乎是在指揮并且管理著這八只權杖。權杖九代表著一連串外在的變化都已經慢慢的平靜下來了,但是目前自己的內心卻為了想要保持著那一份變化的感覺,所以另外拿著一只權杖在手中來感覺權杖的活力與熱情。因為已經習慣之前外在的強烈變化的感覺,并且覺得那才是生活,所以在當下的安逸環境反而讓自己有難以適應的情況產生。只是一個過度時期,但是卻還是要自己去努力的習慣目前的情況。權杖九也代表著,自己雖然已經慢慢的快要解決問題,并且找到成功的道路,但是卻認為事情太過順利,而有暫時停止,或想再重新找一條挑戰性比較大的道路去走。在某程度上來說,是有一點不甘寂寞與害怕自己失去企圖心的想法出現。

對應生活各層面含義

  • 愛情:當出現這張正立的權杖九的牌時,在愛情的表示上是指你可能因為曾經被傷害,因為還不能調適自己的心情,以至于對現在的伴侶還不能給予真誠的承諾。
  • 財富:當出現這張正立的權杖九的牌時,在財富的表現上表示你現在會從新回想過去,再決定下一步你要怎么去創造你的財富。
  • 事業:正立的權杖九,表示在工作上的你現在會去衡量你過去的失敗或成功,并決定在未來要做什么,并不是你現在做什么都會成功而是現在是一個時機。
  • 外表:你的外表會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大家會依賴你的唷!
  • 健康:當出現這張正立的權杖九的牌時,在健康的顯示上表示你因為舊疾沒完全治好,而造成心理上的壓力,使得現在你的身體大小病痛不斷。

逆位含義

  • 遭遇逆境。
  • 氣勢低落,斗志衰弱。
  • 身體不健康。
  • 運氣不太好。

 逆位的權杖九,最后的防線棄守,逃離逃難,造成這樣的原因可能是等不到援助,太過疲累,傷的太重無法再繼續堅持。最為擔憂與恐懼的狀況出現了,或者看不到希望,失去生存的斗志,認為再堅持下去也已無意義。與權杖七相較,似乎都有面臨挑戰的味道,且兩者來說,逆位也皆有潰敗逃跑之意。然差別在于權杖九是攻城戰,考驗的是持久與疲累,權杖七屬于近身戰,考驗的是個人的能力與反應的靈敏度,兩者雖然皆有多且雜的概念,但是持續時間、時機與對應之方式不同。

在逆位的權杖九里頭,代表了自己目前產生了不協調,導致開始有了自我沖突產生,而這樣的沖突雖不會對目前的現況有很大的影響,但是也足夠讓自己產生不確定感與自信心的流失,在對現況的掌握度上也慢慢開始有了失控的情況產生。逆位權杖九也代表著自己目前正受到一些恐懼與懷疑的情況所困擾著。

對應生活各層面含義

  • 愛情:權杖九呈現逆位的時候,在愛情的表現上你總是很害怕的樣子,你似乎在恐懼什么的感覺,但你卻又不知怎么去解決你害怕的原因,讓你困擾不已。
  • 財富:權杖九呈現逆位的時候,表示在財富的處理上你出現了些問題,你的態度強烈左右這些金錢問題的解決,所以要謹慎點喔!
  • 事業:權杖九呈現逆位的時候,表示在工作上你出現了問題,那問題已經已經大到不是你本身能夠負荷的, 建議你找些長輩來共同為你想辦法吧!
  • 外表:你的外表給人一種你總是憂郁,眉頭總是深鎖。
  • 健康:當這張權杖九呈現逆位的時候,你很容易因為心理上的壓力造成身體上的不適,你要學這多去接觸一些可以讓自己放松的人事物唷!
所屬專題:《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61篇)
TA發現被愛人背叛會有啥表現?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的爛桃花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容易成為別人的備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嫌棄物件窮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底最陰霾的一面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弱點會讓你丟了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別人眼中你的偶像包袱有多嚴重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中缺失了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Ta有跟你結婚的打算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