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適合嫁哪種類型的老公

1.7萬閱  縮放:

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是每個公主的心愿,究竟什么樣的男人是適合自己的老公呢,這是每個未婚女孩都憧憬和牽掛的事情,從八字命局中查測未來的婚姻伴侶,方法有很多種,無非是使用的工具或方法不同,今天楊老師就從十神的角度簡單的談談這個問題,事先說明一點,八字命理分析是非常嚴肅、科學而且嚴謹的,這里介紹的只是非常簡單的基礎方向,僅供參考,朋友們千萬不要生搬硬套。

  1. 命局中比肩旺的女性,個性很強勢、不服輸,有時比較自我,且處事方面有急切的傾向,事業心強,有時會喜歡特別的展現自己,所以她們命中的理想伴侶,必須是一個能接受她們性格,而且還要能體諒、關心并且懂得欣賞她們的人。
  2. 命局中劫財旺的女性,天性喜歡自由,不希望自己被婚姻情感所控制,但是又非常向往婚姻,她們對愛情可能并不很在行,因為她們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能理智的選擇自己的另一半,可是由于不想說明自己想法,可能會讓對方誤會,所以只有能容忍、細心、開明的伴侶才是她們的理想伴侶。
  3. 命局中傷官旺的女性,大多會是很有個性的人,她們所喜歡的事物往往與別人不同,因為個性可能會比較外向,所以喜歡熱鬧,她們在感情方面不會寂寞,所以理想伴侶應該是能夠充份了解她們,又能接受她們這種個性的男人,如果傷官女所遇到異性中具有這些特點,且包容力極強,那么他就是你的理想伴侶,不要錯過。
  4. 命局中食神旺的女性,個性開朗大方,大多長得漂亮,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多種原因會使她們情感易出問題。她們的理想伴侶要有非常寬廣的胸懷,理解她們的一切,而且最好是能言善辯的人。
  5. 命局中正財旺的女性,溫柔賢惠,做事態度總是認真負責,懂得堅持,在她們眼中,女人的幸福就是來自美滿的婚姻,家庭的和諧,所以她們的理想伴侶應是一個顧家、體貼,最好是在事業上有成就,能給她們安全感的人。
  6. 命局中偏財旺的女性,個性活潑開朗,所以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也多,有時遇事考慮不全面,但她們并不會因此而迷失自己的方向,她們深知戀愛與婚姻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所以她們的理想伴侶應該是一個性情溫和,踏實穩重而又細心的人。
  7. 命局中正印旺的女性,她們的理想伴侶一定要讓她們有安全感,對她們能起到幫助,還要單純善良,最好是做事爽快而有能力的男人,因為她們很在意生活中的幸福感受。
  8. 命局中偏印旺的女性,會是一個相當有能力的人,她們很現實,明白再好的愛情也需要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也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她們的理想伴侶一定是要有能力,有聰明才智,出眾的外表,而且是要事業成功的人。
  9. 命局中正官旺的女性,善良誠實,大多會擁有美好的姻緣,但是她們不太會處理情感問題,非常容易投入一段情感,而且婚后會以家庭為重,只要有幸福的婚姻,即使再累,她們也愿意,所以忠誠、善良、知道體貼關心她們的男人,才是理想的伴侶。
  10. 命局中偏官旺的女性,認為沒有愛情,就不可能有幸福的婚姻,為了愛情有再多的困難也不怕,但在婚后可能會發現想象中的婚姻生活與實際不一樣,所以只有理念相通、有責任感、顧家的男人,才是她們最理想的伴侶。

以上這些是相對比較簡單一些的趨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對比自己的心性,看看自己該找個什么樣的老公。當然,每個人的八字都有自己的特點,也不可能僅僅通過一個十神來完全判定,要了解自己未來的伴侶,了解自己的姻緣和婚姻,最好還是以自己的生辰八字為準。

文:楊清華

生命靈數看你婚后生活吉兇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適合到外地工作
詳細
這些八字命局人遲早能有事業和名氣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正官格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生擅長理財
詳細
由八字日支看另一半的身材
詳細
八字看你跟誰最投緣
詳細
這些時辰出生的女生命運好
詳細
六十甲子蘊含了佛學中的三界六道輪回之理
詳細
算命看風水對命理師會有傷害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