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重情義值得交往

1萬閱  縮放:

現代人常有「相交滿天下,知心有幾人」的感嘆,臉書上的好友名單一長串,但有誰將情義看得比利益還重要?在你出事時樂于出力?這種人的確是有,有些面相的朋友,品格和個性上不可多得,非常值得信賴,值得我們多加交往,將會受益無窮。(相不獨論)

1、人中深長

好的人中形狀:上窄下寬,又深又長。人中寬廣深長,看起來像江河而非短淺小溪的人,待人寬厚,做人有彈性。這類朋友愛護自己,也會愛護別人,非常熱心助人,只要他當你是朋友,則兩肋插刀在所不辭,你待他誠懇信用,他會以忠誠義氣回報你。

只是人中深長的人,很討厭人家虛情假意奉承,與其拐彎抹角老謀深算想向他討好處,倒不如懇切真實和他互動,能夠和這種人做上真正的朋友,有形無形的利益是說不盡的。人中的形狀,會因后天的為人處事改變,相由心生,本來人中平滿的人,善事做多了,人中會轉為深長。

2、慈眉善目

眼睛在面相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眼善者心善,眼惡者心惡。眼睛總是往上看的人驕傲,眼睛往下看的人,個性害羞或狡猾多疑,眼睛總是平視的人,個性誠實光明正大。眼神帶慈的人,心存善念,見到他人困難多生惻隱之心,愿意出手相助,港星劉德華即眼神帶慈。

而雙眉開朗,又眉長過目者,心性樂觀好相處,與人相交也重情份,心胸寬大,對家人、朋友深具關懷心。我們常用慈眉善目來形容菩薩,一個人若是眉眼符合以上標準,看來慈眉善目的,待人處事則有菩薩心腸,在因利益考量而日趨現實的社會中,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3、印堂雙直紋

印堂掌管人的思惟,印堂開闊平滿,沒有惡紋的人,度量大,能體諒他人,人生是一帆風順。大部分人的印堂,多少有些許瑕疵,因此常有招小人的喟嘆。印堂出現的紋路,是人生坎坷的預警和結果出現的互動作用,不過印堂紋路有一種是好的,印堂兩條直紋者,是很值得結交的朋友,也會是有擔當的主管。

印堂兩直紋者,雖然思慮多而予自己較多壓力,但做事有責任心,深謀遠慮,思路清晰,性格上善良又正義,有意愿也有能力給他人良好的建議,既是良師,也會是益友,一些風評口碑良好的企管顧問和主管,有印堂兩直紋的特色。

4、善鼻

知名的人相學家曹鎮海先生,將鼻子分為六型,第一型為善鼻,外型端正瑩潔,主人學識品德皆優,心胸寬宏大量,有濟世救民之心。大致上,上格的鼻子有善鼻、貴鼻、富鼻叁種,其中以善鼻最為福氣,雖不一定享受富貴,但多能樂于助人,并得善終。

鹿鼻是善鼻的一種,此鼻還帶貴相。其特色是鼻頭及鼻翼特別豐厚,山根略平,鼻樑骨有勢,這類朋友心性仁慈、急公好義,是別人的良友,也因仁慈義厚多良友,遇事常有逢兇化吉的好運氣。多結交善鼻(鼻相端正瑩潔)的朋友,是很受益的。

文:吳孟龍老師

仲易說:有這4種印堂紋,生活不順運勢差,可別老皺眉了!
詳細
面相識人——面善心也善之人長啥樣?
詳細
額頭上的疤痕有何命運提示
詳細
面相看你人生是否驚喜不斷
詳細
孩子好不好看父母的面相就知道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重情義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鼻子篇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天中
詳細
由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詳細
眼神是怎樣透露了你的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