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樣的人容易得到老板的信任

6654閱  縮放:

何謂老板,就是能夠拍板決策,最后定奪的人;但是,大多數的老板決策,大多受身邊人影響很大,尤其是老板的心腹。因為他們往往不僅自己的事情干的井井有條,甚至還能為老板處理一些工作以外的事情,讓老板非常滿意。怎樣個性的人,才能受到老板如此的器重呢?

八字上來說,這類人往往具有如下八字特征:

1、八字中官旺有印生身的人

由于官印相生,而且印可以生身;這種人獲得利益的渠道是從印中獲取的。也就是說,這種八字大多會用印,因此這類人往往善良的品性,平時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能夠按照老板的思路安排自己的發展;遇到與老板意見相左的時候,能夠利用比較巧妙的方式,迂回曲折的表達出來,不會耍個性;因此,也常常能夠得到老板的信任與信賴。故此,命理上有種說法,就是官印相會,無人不貴。就是這個道理。

2、八字中傷官佩印的人

八字中傷官佩印的人,大多不會張揚,個性趨于中和、中庸。因為傷官主創新、印星主保守;看起來兩者是個矛盾,但是兩者一旦齊全,就屬于聰明絕頂的人。他們或者深藏不露,或者懂得靈活機變,對于環境往往應對自如。在現實的表現就是,雖然有好的想法和好的主意,但是不會鋒芒畢露,有著極大的克制能力;或者忠誠坦率,但是不會愚忠,會時不時的暗中糾正老板的錯誤,又會顧及到老板的面子。故此,常常受到老板的器重。這類人成功的例子很多,比如周恩來、曾國潘等等。

不過這類人,雖然也是老板的心腹,屬于老板特別倚重的人,但是也會招來老板的嫉妒。尤其是八字中傷官為主心,印星弱過傷官的人。相對說來,印星為主星,傷官弱過印星的人,相對好些。

3、八字中梟印能夠為我所用的人

八字中的梟印,為深重的心計,所以梟印往往象征著保守、苛毒,不情愿的付出。不過梟印如果能夠為我所用,比如為喜、為用;或者旺而有制的人,就不會表現出這種心性。這個時候,梟印所代表的心計,就是足智多謀了。這類人往往思維敏捷、理性、往往可以深入到事物本質;特別有條理,看待事物尤其透徹,正是老板倚重的謀臣;屬于團隊的智囊、軍師,所以他們常常是老板的心腹。

比如:諸葛亮的八字,就是:辛酉、丙申、癸丑、丁巳。這個八字月令申金,透干在年為梟印,所以計謀很深、很毒。但是月干丙火出干何制辛金,所以能夠得到劉備的倚重,成為劉備的心腹。

4、八字中羊刃駕殺的人

羊刃駕殺的格局,本來適合建工立業,適合干事業。起步階段,大多會寄人籬下,成為別人的下屬。一經成為下屬,就是一個敢于沖鋒陷陣,不顧生死的人,所以大多可以成為良將;屬于老板的可以倚重的人,可以借用的人,因為他們可以開疆拓土,為自己打天下。但是,成為心腹,僅僅是功勞、苦勞還是不行的。

這類八字,成為老板心腹,往往是八字中七殺為主星,需要羊刃來輔佐七殺的人。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就說明你建工立業的是在成就別人的基礎之上,進而成就自己;而且事業發展需要伙伴與平臺。

5、正印格的人

八字中正印,可以說是最吉利之星。何以如此?因為印星為善神,生助畢竟是于我有情的象征;同時,印星不是比肩、劫財和羊刃,具有強烈的兇性,所以有人說,印星再多也是吉利。故此,八字中正印格的人,往往生性善良,為人本分、處世公正,也特別善解人意。所以正印格的人,大多具有良好的人際關系,在生活中特別惹人疼愛;常常得到別人的幫助;也特別受人尊重,因為他們隨時對人都彬彬有禮,溫良恭敬,因此,也就特別受人信賴;還有就是這類人,往往沒有野心、對于利益看得很淡;對老板沒有威脅,也就很是放心了。所以這類人,往往容易成為老板的心腹。

文:命理何鋒

八字看啥樣的人天資聰慧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養什么寵物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盛
詳細
什么八字的男人克妻嚴重?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前世今生
詳細
由八字看什么女人易有外遇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占有欲強
詳細
一個原因讓多數女人與幸福婚姻無緣
詳細
生辰八字算命技巧之推命要領
詳細
女人要怎樣守護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