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你的財運常保旺盛

2.9萬閱  縮放:

頭腦靈活的人都想經商來快速積累資本,雖然誠實肯干終能得財,然則我一位朋友身上也出現另一種情況。

他學生時代就有經商的念頭,而且當年進入市場不到三年就有不錯的收益。實際我觀其面相,準頭過平兩翼虛張,財是不聚的,而且人中無須,這是食祿不旺的特征,怎么看都是一個泄財而不穩定的格局。幾次勸見他求穩為主,別去冒險,多注意理財和積累,但是他那時正處在風光的時候,從來沒聽進去過。

又過了兩年,前不久再見他時,僅兩年不見,發現其雙腮枯陷,下顎無肉,才知其前不久虧損得厲害,但見他仍然無從收斂,還常有聚賭的行為,越打越大。

就這種變化來講,他從做生意起就一直在消耗他的福運,表面是是賺了些錢,但后來虧得更多,也就是把福運變成錢,然后又因其自身的問題而迅速的消耗,到了十年之后,拿什么再去發展呢。

經商本質上講就是要算計,越是算計得到的財,越是要用來積累善根去化解,只要福運還在,錢遲早都會來的,但福運沒了,更別指望能發財了。

文:清雅居士

面相看哪些人在農曆鬼月里容易倒霉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易在工作中受傷
詳細
這樣面相的人能成大器,天生好命
詳細
面相印堂看你能否成為富貴人
詳細
男人生有“歐米伽下巴”是難得的吉相!
詳細
顴骨高的男人到底好不好?
詳細
面相淚堂看女人感情運
詳細
龍鳳眼與陰陽眼有哪些區別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眼
詳細
嘴巴小的人命運好不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