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女漢子還是小女人

7420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當有人跟你提出一起去玩笨豬跳時,你會如何回應?

A:一口回絕

B:雖然有些害怕,但會去嘗試

C:爽快答應

D:謊稱自己有心臟病

心理測驗結果A:介于女漢子與小女人之間

選擇該項表明你既有女漢子的理性,也有小女人的情懷。你為人比較現實,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很了解自己的實力,不喜歡讓自己陷入危機或麻煩中,因此很少會去做一些冒險沖動的事情。同時,你的內心又是敏感和脆弱的,在感情方面也顯得有些被動和封閉,雖然很希望能有個人來保護自己,但很少會去主動追求,通常是等著別人來主動向你示好。

心理測驗結果B:勇敢的女漢子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名勇敢的女漢子。你個性直爽、率真,行事干脆利落,什么事都敢于嘗試,只要想到就會去做,很少會猶豫不決。在面對感情時同樣是勇敢的,只要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辦法讓對方知道,哪怕對方已經有伴了,也努力追求。只是你的性格比較情緒化,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做事容易虎頭蛇尾,這是你需要注意的地方。

心理測驗結果C:強勢的女漢子

選擇該項表明你絕對是一名女漢子,而是特別強勢的那種。你對自己非常有信心,面對各種挑戰總是會勇敢地接受,并且能出色的完成。只是有時性格過于剛強,缺少一些女性的柔美,容易讓男人敬而遠之,不敢靠近。

心理測驗結果D:標準的小女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溫柔膽小,又很要面子的小女人。溫婉的個性使你很少會當面拒絕別人,但會為自己找一些借口,婉轉地讓對方明白你的想法。但是這種個性,有時會讓人覺得你不夠坦率和真誠,從而給你的形象減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通過味覺測你的異性緣有多旺
詳細
測測看戀人愛你有多深
詳細
測測看工作中你會被人暗算嗎?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九遁
詳細
你會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工作軟肋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哪段戀情對你影響最深
詳細
從你欣賞的身材看你喜歡哪種異性(男女皆可測)
詳細
測測看你能不能逃離錯誤的愛情
詳細
測測看40歲時你的生活會變啥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