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啥名字容易招災引禍

7984閱  縮放:

有句老話是這么說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其實這句話包含了因果,就是說你當初種下什么因,以后就會相應結出什么樣的果。網路上也流行不作死就不會死這句話,不作死就是種下的瓜,不會死就是結出的瓜,所以世間的許多事情終歸就是一個因果關系。近日參加《中國好聲音》而成名的李代沫因在出租屋內聚眾吸毒而被抓,看似突如其來的禍事臨頭,實則當初孽緣深種,為今天的禍事埋下了伏筆。芳寧遠老師根據他的八字分析了一下他的名字,發現名字中暗傷多多,克阻個人發展運勢。那么從姓名學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名字易招災引禍呢?

一、五行克戰多的名字

五行之間的克戰以水火相激和金木克戰最為嚴重。對于名字而言,如果三才配置五行之間相互克戰,會導致基礎運不穩、成功運不暢,以下犯上或者是人際交往不順暢,這樣都容易使人的性情逐漸走向負面、壓抑,從而做出一些偏激極端的事情來。而名字用字之間的五行克戰,最易給人的身體健康帶來影響。所以就名字而言,不管是用字之間還是三才五格之間,一旦出現強烈的五行克戰,往往都會給健康、運勢、性情帶來不好的影響,從而為災禍提供了落腳點。

二、喜用五行受克制的名字

現代人為什么那么重視及肯定名字的作用,是因為與八字命局契合的名字,能夠給使用者帶來更穩定順暢的運勢;而與八字命局相違背的名字,能夠給使用者帶來阻礙甚至是損失。這種契合更多是體現在名字對使用者八字喜用五行的彌補程度。以李代沫的名字為例,他八字喜水木,而名字的三才配置金木火,金克木,喜用五行木受克制;代五行屬火,沫五行屬水,水火又激戰,名字中喜用的水木五行完全處于被動、克戰、受攻擊的狀態,一片動蕩之下又如何能夠助旺八字,反而易給他帶來大成大敗。所以對于名字中喜用五行受克制的朋友而言,越高調越招災。

三、帶有大兇數理的名字

名字分為五格,即天格、人格、地格、外格和總格,其中人格、地格和總格最為重要,貫穿了人的一生。人格代表主運,地格代表青年時期的運勢,總格代表中晚年時期運勢。每格都有其數理,每個數理也都有其含意,或吉或兇。同樣以李代沫的名字為例,地格數理14,人格數理12。其中地格14五行為火,他八字以火為忌,數理14為兇,所以運勢上兇多于吉,此數理為遭難之數,多有禍事臨身;人格12五行為木,他八字以木為喜,數理12為兇,所以運勢上兇中有吉,此數理雖不利成功,但也會有風光時日。數理的吉兇雖然要根據使用者喜用五行辯證來看,但吉肯定要好過于兇,所以對于名字的數理而言,應盡量保持吉數,大兇數理者易生災禍。

文:易奇文化芳寧遠

女人經常做哪些夢預示著將會離婚
詳細
哪些數理的姓名利學業
詳細
姓名筆劃看啥樣的男人不能嫁
詳細
看看你的名字屬于什么類型
詳細
怎樣取一個跟自己生肖相配的好名字
詳細
正確分析名字的吉兇
詳細
農曆四月出生的寶寶怎樣取名
詳細
姓名對事業的影響
詳細
起名字時該如何配置三才五格
詳細
啥名字易招惹爛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