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為你招來爛桃花的家居風水

9260閱  縮放:

說到桃花,很多人聽了都羨慕、或開心、或渴望、或等待,說明很多人對于桃花這個旺或不旺是很在意,并且不是那么抗拒的。其實在如今這個時代的潮流里面,隨著人交往的越來越密切,越來越細,人與人之間的聯系越來越多,隨之而發生的一些感情、關系變化也異常的復雜。比如這個爛桃花,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過。那么,哪些風水最招爛桃花呢?

一、大門朝西,門外有直的樓道、過道、走道

我以前經常說過一個問題,就是門朝西的戶型最容易招桃花,而且其中又容易招爛桃花。為什么呢?并非我亂說、故意這樣說的,而是事實。因為西為兌,兌其實就是酉,書上說是西方沐浴之地,加上兌為破軍,破軍的意思就是虛無飄的感情或愛情,并且是飄忽不定的感情或愛情。所以,就是爛桃花的意思。因此,門朝西,如果正西門還正對電梯、走道、過道,最招爛桃花。

二、睡覺腳朝西,正西有窗或有門

其實現實生活中,睡的那張床對人生的各方面影響還是很大的。比如有些人工作一直很順,有些人做生意一直很順,也有人做事情起起伏伏不穩定,有些人感情一直沒有著落,很有可能都是這張床的影響。比如睡覺時腳朝西,剛好正西又有窗或又有門,也是最招爛桃花的一種風水組合,也必須要重視和調整。

三、未婚男女用紅色的床上用品

很多人以為紅色代表喜慶、代表激情、代表歡樂,但是這是對于結婚、或節日時的特有布置色調。如果普通人,或是還沒有結婚的男、女朋友來說,床上用品是紅色的,甚至大紅的,不用說,生活中肯定經常會遇到一些莫名其妙,又無疾而終的桃花,同樣要注意。

四、女性房間在正西方位,也最招爛桃花

正西為兌宮,為金,代表少女,有漂亮脫俗的意思。但兌卦有兌上缺的意思,這個說明這個方位的桃花總是在關鍵時候難成功。加上又是代表少女,所以女性如果睡在家里正西方位的房間,爛桃花會很多,這個在現實生活中很準確,大家不妨多留意一下。

五、正西有洗手間、魚缸、水缸,爛桃花也很多

這個以前經常說過,但凡正西方位有洗手間、魚缸、水缸等,都很容易有爛桃花,因為金水相生,為咸池旺,最招爛桃花或一些沒有結果的桃花等等,也是頗為令人煩心的。

所以,也并不是說桃花越多就越好,就我個人認為,生活中無論哪方面的事情,越簡單越好,復雜從來都不是一個好現象,無益于我們的生活、也無助于我們的世界。

文:震乾

關于婚姻、愛情的心理測驗
詳細
極有出息的七種女人,有你嗎?
詳細
過度包容的愛也會導致情感破裂
詳細
命理解讀男女婚姻不幸福的根源
詳細
把握命運六個暗示助你告別單身
詳細
單身者招桃花、旺姻緣的最佳方法
詳細
如何通過風水調整婆媳關系
詳細
哪些飾品不宜擺放在婚房里
詳細
他愛不愛你,從吃飯就能看得出來
詳細
光棍節怎樣獲得好的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