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女人生活放蕩

1.1萬閱  縮放:

現代人對淫蕩的觀感,已和古時有很大分別,古時女子的貞節比生命還重要,三步不出閨門;現在的女性已不來這一套,這個是男女平等的世界,男性做到的,女性也可做,但一提到性開放的男性,人們頂多說他天生浪蕩、風流而已;但若落在女性身上,便會給人說是淫蕩了,這點是不能也不易男女平等起來的。

手相學的角度看,放蕩的女性手指的第三節必定很肥的,因為這種手相的女性性欲很強,而且也很重視物質欲,但仍未構成淫蕩,如果加上了“金星丘”特別豐滿,過分地隆起,再生有一條“放縱線”的話,這便是淫蕩的女子了。金星丘若是一般豐滿,手指第三節不肥的話,本是有個有豐富感情和愛心的女性,這是很好的掌相,如今卻加上了“放縱線”和肥胖的第三節,便成了濫用感情和傾向于色欲方面了。

此外,面相上也可看出淫蕩相來,比如說,一個女子面浮光而且面皮薄,皮肉浮現青藍,又少肉,這是一種欠缺福運的,性欲太強的面相,如果再加上眼神時常如癡如醉,好像喝醉時一樣,半昏半睡的,更加是淫亂的表征了。

那印堂的闊度怎樣才算合適呢?何拿手指來作比較,印堂不夠兩只手指位,只得一只手指位的,是為之窄;有兩只手指位便是寬闊;如果印堂可容下三只手指位,甚至乎更開的,便是太過寬闊的印堂了。

文:易天生

由手掌形狀看你理財方式
詳細
手相中這2個標記同現,錢財無憂,十人九富!
詳細
手相看你一生會有幾次婚姻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婚姻不順
詳細
由手相看你能否官運亨通
詳細
手指指紋看你跟誰最般配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性自我強勢
詳細
手相中的掌線
詳細
哪些手相特征預示喜事將近
詳細
看看你長有一雙漏財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