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巧解職場危機嗎?

2.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夠巧解職場危機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在面對職場危機的時候,你很難做到冷靜面對并妥善解決。你性格比較敏感,很在意他人對自己看法,因此一旦陷入職場危機之中,會因為害怕被別人嘲笑而將自己縮起來,不敢去面對,更沒有精力去考慮解決辦法。其實選擇做鴕鳥只會讓人更瞧不起,只有勇敢地直面困難,并想辦法去解決,才會贏得尊重。

選擇2: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陷入職場危機時,雖然不會選擇逃避,但并不能很好地解決危機。也許是你遇到的困難太大了,超過了自己的能力范圍,又或者采取的方式不對,總之你會因此而損失很大,也會因為沒能處理好危機而糾結很久。是人都會遇到困境的,即使沒有處理好,起碼你努力過了,也從中吸取到了經驗和教訓,假如再遇到同類問題時,便不會再束手無策,這就是最大的收獲。

選擇3:權杖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即使遇到了職場危機,也能很快的找到解決辦法,順利將危機化為轉機。對你來說,遇到讓你感到棘手,沒辦法解決的事情的機率很小。

選擇4:圣杯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缺乏對應危機的能力,當真得陷入職場危機時,通常會用一種漠視的態度來對待,就是將危機置之不理,自己該干嘛干嘛,靜等事態自己發生轉變。其實這種態度還是太消極了,對于一些小的危機,也許過去就過去了,不會帶來太大傷害,但假如是大的危機的話,可能會就此斷送你的職業生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在意什么東西
詳細
塔羅占卜你發展戀情的速度是快還是慢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不可揭開的傷疤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因為什么而做錯事
詳細
塔羅占卜今年你容易犯啥心病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人生即將鴻運臨頭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有跟你結婚的打算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能包容你的缺點嗎?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會是什么關系
詳細
塔羅占卜暗戀物件對你有感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