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將被疾病纏身的手相資訊

1萬閱  縮放:

手相學上來說,原來在大的疾病來臨之前,都往往會有一些符號暗示。例如,當你的手掌中出現了以下這些符號,你就應該要注意身體狀況的變化了。

一、奇怪的X交叉符號

從手相學上來說,交叉符號X,一般代表事情的分叉、轉變,也代表事情的結束。你看這個X符號,就像是一把剪刀。如果你的手掌中,特別是生命線上,突然出現這個符號,那么你就得小心了。說明你的身體情況肯定已經出現了問題,而且正在面對一個極不好處理的病癥。這個符號在易學上被廣泛應用,比如風水學上,一旦你的屋前有一個這樣的X形狀的道路,那說明住在里面的人,健康也不妥。

二、突然變向的T字元號

從字形上,其實也反映了其暗含的特殊意義。就是本來一橫之后,突然一豎,代表兩個完全不同的方向,也代表急速間的下沉。所以,一旦你的手掌中,出現類似T字形的符號。如果是在接近生命線或在生命線上,包括在智慧線上剛好走到的歲數上時。說明你的人生要急轉直下,身體要有一個極大而且是突然的變化。這個符號出現在感情線上時,說明你的感情或婚姻要走向終結。

三、令人嘆息的i嘆號

這個符號告訴我們,一點之下還有一豎,但是這一點和一豎之間,卻永遠也再連不起。也正如很多人看到自己的生命線某一截斷開接不上,擔心是不是在斷開那里會有生命之憂的一樣。這個嘆號的出現,也告訴你,在接下來的時間里,極有可能要承受來自身體里面某個部位的病痛。

四、典型的急救+十字元號

急救,無論在哪里,何時,永遠都是十字元號。如果這個符號突然出現在手掌中,就請注意了。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的身體將要面對一次突然而來的考驗。并且,往往是讓人措手不及,出乎意料的。

如果世上真有那么多的巧合,上面說到的符號一次性集中出現在你的手掌中,那更加絕對要引起重視,一定不要掉以輕心,什么都可以掉以輕心一次,唯獨生命不可以,正如廣告詞中說到的一樣:生命,無TAKE 2!

文:震乾

手相總覽
詳細
手相解析感情——誰的愛情人緣特別旺
詳細
注定掙不到大錢,勞累的手相特征
詳細
長這種手相的人天生財運旺,一輩子不缺錢
詳細
手相顏色中隱藏著的運勢密碼
詳細
手相無名指看婚姻感情
詳細
手相看你會成為剩男剩女嗎
詳細
仲易說:這三種手相的人命很好,一生都有貴人幫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冊紋
詳細
仲易說:手上生有這幾種掌紋的人好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