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個重視家庭的人嗎?

7368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周日,本森先生一家四口出去兜風,時近中午,本森先生將車停下來,對大家說:“咱們就在這里吃午餐吧”。憑直覺,你認為本森先生將車停在了什么地方?(本文僅限娛樂)

1、公園綠地旁邊

2、鄉村酒館外

3、日式料理店門口

4、海邊的沙灘旁

1、公園綠地旁邊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家庭觀念很強的人。你的性格稍顯保守,做事認真而嚴謹,傳統的家的概念在你心中根深蒂固,會將家庭生活經營得穩定而幸福。

2、鄉村酒館外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是個重視家庭的人。你有著較強的事業心,將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了工作中,忙碌的你根本無暇顧及家庭。對你來說,家庭永遠比不上工作重要。

3、日式料理店門口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太重視家庭。你是一個很懂得享受的人,喜歡家帶給你的安逸和放松,卻不太愿意為了家庭而付出,例如去做家務和照顧家人都是你比較不喜歡做的事情。說起來,你算是一個比較自私的家伙。

4、海邊的沙灘旁

心理測驗結果:你屬于家庭事業兩兼顧的類型。你是一個性格活潑外向的人,有著很強的生存能力,工作上努力付出同時,也有著很強的家庭觀念,能將兩者都打理得井井有條。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有做愛情殺手的潛質嗎?
詳細
測測看你住在什么地方最開心
詳細
職場中有多少人是真心對你的?
詳細
測測看你未來事業會走什么運
詳細
測測看你的領導能力有多強
詳細
易經測驗:你還要單身多久?
詳細
測測看你會不會愛上渣男
詳細
測測看什么是你最傷不起的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愛跳槽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