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杯騎士

12.7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圣杯騎士

含義

一個假朋友,一個來自遠方的陌生人、勾引者,應把握當前的命運。

牌面解釋

騎士挺胸端坐于馬背之上, 手舉著象征執著的圣杯,雙目深情地注視著, 馬兒頑皮的低頭盤旋,整個畫面充盈著執著和浪漫的氣氛。不同于權杖騎士或寶劍騎士的迅捷騎馬姿態,圣杯騎士的白馬很有紳士風度,優雅地行進,跟主人一樣。圣杯騎士平舉著圣杯,他的眼光有些夢幻,深深注視著圣杯。他的衣服上有紅魚圖案,魚象征想象力、創意和精神,紅色則指出騎士的熱忱。他的頭盔和鞋子上都有翅膀圖案,象征想象力。這一人一馬就這樣朝著河流前進。在這兒, 騎士代表著感情豐富, 重直覺且有創意的一類人。

牌義解釋

圣杯騎士代表著自己目前正遇到了一次選擇,而這樣子的選擇是在思考著自己是應該要停下來等待,或是主動去追求,不過再某程度上來看,圣杯騎士是有一點消極的牌,因為騎士花了太多的時間在注意手中捧著的杯子,讓騎士的注意力被分散了,而在史派若里的圣杯騎士,甚至都已經下馬來停著等待訊息的來到,而這也代表了自己應該要正視著等待與行動間的不同點了,在另外一方面來說,圣杯騎士牌也暗示著機會已經掌握在手中了,現在只是在等待著時機到來而去進行,而在等待時機時,則不停的補充自己的不足,增加自己的能力。

正位含義

  • 新的機會在慢慢靠近,生活正慢慢起變化。
  • 做計劃,提交提案。
  • 身邊充滿誘惑,當事人意識不到。
  • 熱心款待客人 。

圣杯騎士是感情的行動者,本身的速度與腳步是和緩的,更象是在騎馬漫步,蜿蜒的河水流動更顯情感上的流動緩緩向前。圣杯騎士所代表的形象是白馬王子,懂得浪漫與調情,華麗的盔甲與精良的裝備,顯得注重外貌與外表。這張牌對于女性而言是心中情愛的理想形象,具有令人陶醉于其中的特質;故在實際的面向上,可能是心儀的物件出現,一個來自對方的告白,真心地邀請與碰觸,專情一致的物件出現,而且對方是具有情感上的創意能力,能夠給予許多的歡樂與樂趣,心臟撲通撲通地跳,感受到愛情的溫熱。而在男性方面,出現圣杯騎士也表示的是愛情上的成功機會增大,有機會獲得對方情感上的回應反饋。

對應生活各層面的含義

  • 愛情:雙方間的互動是溫和且有效的,對彼此的態度也不見激烈的爭吵,有的也只是對彼此的關心與奉獻,而在另外一方面來說,圣杯騎士也代表了一位溫柔體貼的伴侶,而這伴侶對自己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是無怨無悔的愛護,也代表著雙方間開始有了比較親密的關系。
  • 財富:為了夢想,你會努力賺錢,只是在錢滾錢的速度上比較不能如你所愿。可以利用金融管理帳戶來管理你的錢財,會有不錯的收獲!
  • 事業: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之中努力付出,公司也非常的有向心力,一些機會在自己的周圍打轉也只是保持著比較保守的態度,不過這一些機會卻不會因為自己那保守的態度而遠去,且有可能會越來越多,在自有公司與個人工作室上的分析,則代表著自己手中正擁有數個機會,且維持得很好,而這些機會都是讓自己更加成長的籌碼。
  • 外表:簡單大方的衣著,很適合現在的你,給予人俐落的感覺!
  • 健康:你能夠分清楚現實與幻想的不同,不會把精力浪費在無謂的事情上,健康狀況很不錯,精神、體力都很好呢!

逆位含義

  • 小心身邊乖巧之人,處境表面很好,說實話很危險。
  • 小心欺詐。
  • 行為不正, 須改正。
  • 不檢點的生活。

逆位的圣杯騎士,可能向往的物件太多了,情感上的行動太多,變成不專情,花心,這個想要那個也要,僅是使用調情技巧,花言巧語,愛的不真誠,想要對方的愛自己卻不愿意付出自己的愛,將圣杯視為一種收藏品,一種收藏的心態;另一方面逆位的圣杯騎士對于情感的行動錯誤,有可能對于情感產生懦弱,退縮遲疑不前,無法下定決心的行動,也有隱含告白失敗的訊息,不是對方喜歡的人,被拒絕。

在逆位的圣杯騎士上來看,暗示著自己在現況中太過的消極等待,造成了一些問題點的產生,使得有一些機會的失去某上來說,逆位的圣杯騎士代表了自我內心的矛盾感產生或對自我想法的錯誤思考,造成了一些錯誤決定產生,甚至有可能讓事情進入一段無法控制的情況里面。

對應生活各層面的含義

  • 愛情:雙方目前正在做一項選擇,也許是讓彼此的關系更進一步,或是停留在現在,但是停留下來的情況比較明顯,再某程度上來說,逆位的圣杯騎士代表著雙方的互動已經減慢或停止了,彼此都在等待著對方主動或是繼續行動,有強烈被動的暗示。
  • 財富:目前可能沒什么累積財富的機會,現在賺的錢足夠維持你的生活。你必須先改變自己,金錢才會向你靠攏喔!
  • 事業: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之中有些許的適應不良,或是想得太多,造成了行動受到阻礙,計劃受到拖延,再某程度上來說,會有虎頭蛇尾的情況產生,甚至會有計劃進行才剛開始,就馬上全盤放棄的可能,而對自有事業或一些個人工作室上來看,則有一點危險,因為除了計劃與事業成長的停止,也有可能會把自己的事業收掉的可能性產生。
  • 外表:盡量不要穿給人感覺頹廢的衣服,你現在所要改變的,正是頹廢的形象!
  • 健康:最近變得比較懶散、倦怠,作事情都提不起勁,這樣下去,可是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喔!多去做自己喜歡的休閑活動,可以提升你的元氣喔!
所屬專題:《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61篇)
塔羅占卜這次考核你能通過嗎?
詳細
你在感情上變心的速度有多快?
詳細
何謂四元素
詳細
塔羅占卜在他的面前你會變成小女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哪方面最吝嗇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會遇到什么攔路石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有什么樣的真性情?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是你成功路上的貴人
詳細
婚后你最不能忍受老公做啥事?
詳細
塔羅占卜夢境對你有何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