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愛情中的嘗鮮一族么?

874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愛情中的嘗鮮一族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并不是一個愛情嘗鮮族,甚至來講,算是被嘗鮮一族傷害的那一個。因為對待感情上你是非常專一而癡情的,并且從某種角度來講,也算是非常不懂變通的,因此很多時候你都會被感情所傷,因為感情而糾結郁悶。

選擇2:圣杯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中偶爾的也會做一做嘗鮮一族哦,雖然這樣的概率很小,并且一般也只有在你不喜歡對方的情況下才會這樣,但不得不說如果你一旦那么干了,絕對是非常瘋狂的。

選擇3:星幣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是愛情嘗鮮族,因為對你來講,愛情僅僅是你生活中的調劑品而已,并不會有太高的要求。也因此你只要有了物件就好了,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中,基本上沒什么精力再去“嘗鮮”了。

選擇4:星星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非常典型的愛情嘗鮮族,因為你本身就是一個對什么都很好奇的人,也算是很容易變換愛好的人。假如現任戀人滿足不了你了,你就會想辦法去嘗試別的感情,至于這樣做會不會傷害到別人,通常很少去考慮。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愛人的‘附屬品’嗎?
詳細
塔羅占卜面對傷痛你如何排解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下個月會交什么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什么樣的心機婊陷害
詳細
塔羅占卜畢業后你最適合干什么
詳細
愛情里你已經百分百付出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戀愛中有多恐怖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事你最沒有勇氣面對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婚姻有何潛在問題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經商的天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