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命犯刑克

4927閱  縮放:

在女性中有一種很特別的類型,她們的個性很是固執倔強,輕易不能改變其想法,和身邊的人時有磨擦,不易屈服,也不易放棄自己的已有觀念。在相學中,這類女子一般都稱之為命犯刑克,有著不達的境遇。

人生的命途推進,是極需要有一顆平和、安定的心,才能發揮到作用的,若處處與人為敵,無形中把人生大部分時光,用在與人家斗氣和不愉快之中,便有負寶貴的生命了。

手相中有:一、斷掌;二、川字掌;三、手指關節太硬,不能往后彎等,都是有著這種特性的。但會否產生不良作用,還是要從面相上分析過后,才能作出判斷。

面相中,以一、鼻起節;二、口角向下;三、眼睛太突;四、顴骨尖削,向橫突出等相為帶刑克,若要論一個女子的刑克是輕是重,便須要先看手相中有多少的刑克特征,判定其本質和性格的傾向,再看面相又有多少刑克特征,推算其后天行為的好與壞,這是決定了先天和后天兩者的關系。換句話說,即是如果手相有刑克,但面相沒有,則此女子會性格有點固執和偏激,但沒有對別人構成影響,因為她懂得抑制自己,若面相和掌相都有刑克的話,便有麻煩了。

文:易天生

由耳朵看人的命運
詳細
這五種人天生帶財,不用為生活發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的子女難成器
詳細
脖相看你一生富貴貧賤
詳細
面相看是什么抑制了你的財運
詳細
如何通過眼神交流看透對方心思
詳細
面相看人生何處得補救
詳細
由“法令紋”看事業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包二奶
詳細
由面相看什么女人易生貴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