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什么女人容易因口招禍

9656閱  縮放:

若問:手相學和面相學兩者到底何者優勝?這問題實在不易答,我只能說兩者各有千秋,面相可看到一個人的一生大致如何;掌相則不同,從線紋和指形上,可深入探討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及其本性,如能兩者互相配合起來細心觀察,準確程度便能達到八成以上。

指掌是內心世界的寫照,這一點也不錯,曾看過不少朋友的掌,發覺到尾指短小,長度不超過無名指第一節的女性,大多數有一種特性,便是說話容易得罪人和沒有技巧,是個很直率的人,這點在社會上交朋結友是比較吃虧的。

相反地尾指生得長,超過了無名指的第一節的話,是個能言善道的人,說話得體,很有說服力,凡事也肯下苦功去研究,自然在待人處事方面占了很大優勢。

我們不能夠如此簡單地一見人尾指短便說人“生壞把口”,是有需要配合面相觀察,才能得到一個十全十美的答案,先看看她口型有否嘴尖,嘴角下垂或口唇太薄;若有的話,再加上尾指短,才可判斷其人“生壞把口”也不遲呢。

文:易天生

由手指看財運好壞
詳細
注定一生勞苦多憂,無財無福的手相
詳細
手相看感情——小指隱藏的婚姻秘密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為人豪爽舍得花錢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適合娶回家
詳細
從拇指看你能否成功
詳細
什么樣的手是“抓財手”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容易漏財
詳細
有這四種手相特征的人天生老板命
詳細
手上有這四種掌紋的女人晚婚更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