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真得能改造命運嗎?

4925閱  縮放:

人特別在不順的時候糾結于運的好壞,在絕望的時候糾結于命的好壞,急的時候要不叫人改個運,要不找人破個命。

到底玄學之術,無論風水命理占卜相法,能影響多少呢?天命有定,個人的成長環境和能力是有區別的,這就是命理中講先天定數。由于每個人的長處短處不一,能力也有明顯的區別,所以有的人表現得出色,有的人表現得一般,其實這很正常,就像智商一樣,總有些人要高些,有些人要低些,但是成功的人生并不代表一定是出色的人生。一定要把人生的成功定義成比大多數人強,那從根本上講就是對命錯誤的理解。

這并非是講人就要認命而不需要努力,只是說你要清楚你努力的方向。現實中有很多例子都表明,因為條件和能力的不足,過度的透支自己的身體,導致事業剛起步,人就跨掉了。無論怎樣,都必須得承認,因為能力條件的差別,人群自然的形成了不同的圈子和層次。這是社會的共性,不少人為了虛榮總想跨圈子,這是不理性的也是愚蠢的,所謂有些不順和倒霉也是這么來的。

拼能力一定要爭個第一第二,是永遠沒有止境的,同時世上自古以來也沒有哪種法術能將一個無能力的人抬到有能力的層面去,大不了只能是無能力里的精明者罷了。因此人的命運要把握不在與別人比高低,中國的哲學思想體系中也就說明了修身的方向,就是少犯錯誤和不犯錯誤就行了。條件和能力有天命的成分,人只要能懂得控制自己不犯錯誤,這就已經可以將命運提升到最高的層面了。

所謂的風水術,也就是利用自然氣候變更帶來的力量,什么時候幫你加強一下,什么時候幫你減弱一下,但本質上,人自身的情況還是要自己去把握,所以人不光是要賺錢,是要求名利,還先要修福德。福德就是你的心量,有心量修得大的,縱使一生不交大運,也能避過災禍,但是心量小的,縱使遇見大運又加術法被足,承受不住還可能早死。

天體運轉,自然更替,這個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上帝也不行,但是同樣的運轉中,人卻是有差別的,這就是在同樣的運中,體現不同狀態的差別。很多人想改個運,那就得首先改你自己,人才是運的本質,就如體質一樣,人強不懼運,體強不懼病。自小修福德,就是要提前作準備,就好像人在世,就已經要為去世作準備一樣,人生處處都要搞提前量。

至于嘆命的好壞,那就更深層次了,如果說人的運是自己的因素占主要,那么人的命則是很多人過去現在未來的人,甚至很多家庭和社會因素的總體組合,因此真正能改命的,要不有極大的定力,要不就是出家之人。

一切外在的力量,包括姓名陰宅陽宅學識,這些后天的幫扶,大約總體能提升人十之一至二的命數,修福德善心,能提升十分之一,總體上能提升十分之三,但是真正的持戒修行就不在其中了。

相信大多數人也能看明白了,想不要在衰運中失去得更多,就需要在提前五至十年作足準備,想馬上轉運這種法也不是沒有,但是能轉多久?最大程度也就是轉兩三年,但是替換的可能是你后面五至十年的大運。也就是傳說中的最高術法也就是把雙刃劍,用極大的提前消耗運勢來換取短暫的旺盛,這是違反自然的,也是導人走向毀滅的邪法,就類似吸毒一樣,短暫的快感后面是無邊無盡的痛苦。

修身修福修心,避免自己的錯誤,這才是風水命理的核心作用體現。其實這三點做得好的人,運勢風水都會自然得到優化,這不是沒有例項。就如任何珍奇都生長在特殊的環境中一樣,好的風水自然也是由好的人來居之。

文:清雅居士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詳細
人怎樣才能轉走霉運迎來好運
詳細
不要抱怨自己的命不好,告訴你人走背運的主要原因!
詳細
哪些現象暗示你易有橫財
詳細
怎樣為自己選擇吉利數位
詳細
中秋節哪些人不能賞月?哪些事不可做?
詳細
人走衰運時如何轉運
詳細
如何讓自己的人生不斷進步?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春
詳細
蜘蛛吊,財神到:這六個征兆預示家中將有喜事發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