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懷孕指數高

1.2萬閱  縮放:

生活中,有些人很難懷孕,就是再怎么努力,肚皮總是不見有變化;而有些人,卻偏偏可以一擊即中。這里面固定也有很多原因,比如如今的物質環境,這樣東西質量不過關,那樣東西對身體有影響;又比如工作壓力大,影響人的情緒變化等,都是原因之一。但說到底,也是和人的命相有關的。就好比下面這幾類女人,就最容易懷孕,懷孕指數極高。

一、唇紅齒白

有些朋友都知道,相書里面說到唇紅齒白,一般是形容讀書好,古時候容易中狀元的面相格局。但原來,女人的面相屬于唇紅齒白,那么,也很容易懷孕,基本上屬于想要就能實現的現象。因為對于這部份女性來說,身體機能好,精力旺盛,所以受孕成功的機率非常高!

二、耳輪開闊

面相學來說,耳一般通腎,腎好,腎水才足。從中醫的角度而言,腎為人的先天之本,命脈所在。因此,腎在五臟六俯中的作用非常重要。而耳輪闊,則是腎功能強勁的標志。腎不但對男人重要,其實對女人同樣的重要。所以,耳輪開闊,也極容易懷孕,根本不必為難懷上而操心。

三、人中深長

大家都知道,無論男女,都以人中看子女的情況。所以,一般人看子女的好壞或多少,必定會參考人中。而從懷孕的角度來說,人中深長的女性,子宮機能往往比常人要好,因此,也極之容易懷孕成功。反之,人中太短或不深的,在懷孕的路上,不是那么的順利。

四、頭發烏黑

相書里面有說,發為血之余。就是說,血氣多余之后會長的頭發。所以,頭發來源于血氣。反過來說,頭發的好壞,其實就能反映血氣的好壞。所以,貧血的人,經常會掉頭發。或突然間要生大病的人,也會經常要掉頭發,這些都是血氣不好的表現。而頭發烏黑,則是血氣好的反映。血氣好,則說明子宮機能好,也是極之容易懷孕。

五、眼睛黑白分明

別少看這四個字,無論什么時候,如果你眼睛能保持黑白分明這個狀態。我可以肯定地說,你的人生各方面都會順利,身體一定健康。同樣地,如果眼睛屬于黑白分明的,也很適合懷孕,也容易懷上。而那些眼睛偏黃或紅的,則難懷上,或即使懷上,也容易不穩。

所以,中醫說“望、聞、問、切”,簡直可以說是博大精深。如同天文歷法的二十四節氣,并不是那么的簡單,這里面的千變萬化與蘊藏的規律,如果你用心理解、學好了,絕對受用平生。因此,我常常感慨,與其無止境去追求一些過于神秘、沒有盡頭的東西,還不如從頭、從基礎開始,扎實理解、學習、體會,或人生更別有洞天!世上有哪一條路,不是從起點開始的呢?不論這條路有多長、多遠、多平坦、多崎嶇,永遠都有一個起點和終點,如果都知道了,你一生都不會迷茫。

文:震乾

簡易面相知貧富
詳細
可覓得理想配偶的男女面相
詳細
會花言巧語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你適合留長發嗎?
詳細
面相識人——啥樣男人感情易出軌
詳細
生有鼠齒的人固執己見,孤獨成性
詳細
10種天生好命的男人面相
詳細
由眉毛形狀窺見未來老公的樣子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鼻
詳細
鼻孔大嘴唇薄的女性老來孤寒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