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教你如何找到滿意工作

3.6萬閱  當前頁: 1/9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才能找到滿意的工作?”然后從下面八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高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需要將自己舊有的行為模式完全摧毀,重新塑造你的全部情況和能力。對你來講想要找到滿意的工作,需要改變和完善的地方有很多!

選擇2:圣杯八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想要找到滿意的工作,得先調節好自己的心態,處理好所有內心中的負面能量,真正的決定去找工作才可以,不要帶著情緒在求職中。

選擇3:月亮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別太安逸了,你需要有一些緊迫感和危機感,別總覺得自己能力已經很好了。并且在未來的求職之路上,每一步都得小心謹慎才行。

選擇4: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想要找到滿意的工作,最好是能夠找一個能夠給你幫助的貴人。對你來講,擁有一個貴人會讓你更容易和輕松的找到好工作。

選擇5:權杖二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找到滿意工作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明確好你到底想要一個什么樣的工作,并且清晰的規劃好你未來的每一步。

選擇6:節制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心態和情緒是你當前最需要完善的東西,可能在求職方面你的心理狀態并不是很好,如果可以還是先暫緩求職的腳步,等一切準備好了再繼續。

選擇7:星幣九

塔羅占卜結果:依你目前的能力,已經足夠找到一份讓你滿意的工作了,所以你無須做任何改變,只要付出行動就好。

選擇8:圣杯三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的求職之路上,你身邊的朋友會給你幫助,所以多認識人,多交際會讓你更容易找到好的工作。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血拼起來不要命嗎?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在工作上會遇到麻煩嗎?
詳細
塔羅占卜喝醉酒后你會是什么樣子?
詳細
假如事業失敗了你還能東山再起嗎?
詳細
假如遭遇小人陷害你會如何反擊
詳細
塔羅牌占卜:身邊會有算計你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與自己在乎的人相處
詳細
塔羅占卜你再談幾次戀愛才能結婚
詳細
塔羅占卜今年你容易犯啥心病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你的良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