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嘴型的女人最敗夫

6877閱  縮放:

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是一個賢良淑德的,默默支援他的女人。人常道,男人要剛,女人要柔。女人如水,水能包容萬物,做到通情達理,優雅的解決任何事情,那么這種女人,絕對是幫夫的,而且,這種女人也不會輕意被他人拋棄。但是,世界上有多少這樣明事理的女人?有更多的則是口大不收,心性多疑,愛搬弄是非,霸道無理的女人吧。

老人們常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女人的4種敗夫嘴相。

1、口型方大,嘴皮較薄且不收的女人

這種嘴型的女人不僅不旺夫還敗夫,多是無情無義,冷冷淡淡之人。生活中她們比較自私,總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個位置上,不懂得謙讓,且說起話還尖酸刻薄,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毒舌”。一針見血的批判別人,從不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所以,跟這種女人居家過日子的男人,身邊的朋友都會漸漸疏遠他,而事業旺的男人則人際關系特別重要。所以,這種嘴型的女人敗夫。

2、口型短且兩端下垂的女人

這種嘴相的女人性格古怪,沖動易怒,常常因為小事情而心生芥蒂,夫妻兩人也吵鬧不斷,好好的家庭也會變得整日雞犬不寧。在一個不夠和諧的家庭氛圍的影響下,男主人也會變得越加消沉,影響心情,而無心工作,甚至于會整日不著家。

3、口小,唇色不好的女人

嘴大的人一般我們會說她有口福,口小的人很少人會這樣說。口小的人吃不多,身材一般較為纖細,外加唇色青白,那么這種女人身體一定有些問題,或營養消化不夠。生活中這樣的女人也比較懶散,消極。她們是悲情主義者,做任何事情都沒有意志,會怨天憂人。同時她們也不夠膽量,面對大人物,她們會退縮,這一點難于助夫。口小外加唇色黑的女人,這種女人心毒,心中裝滿了計謀,是一個不可以患難以共的人。

4、嘴唇,唇紋較淺的女人

這種女人,沒有親和力,難于助夫。個性比較孤僻,好事壞事都藏在心里,不愿與人分享,當她的丈夫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會給出自己的想法跟看法,為其分憂,排憂解難。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給人冷冷的感覺。

文:普渡齋

什么長相的女人雖富卻不貪財
詳細
從笑容看穿對方的性格和心理
詳細
面相看女人婚姻不好的幾個標準
詳細
面相看誰的感情會歷經坎坷
詳細
唇形看人的性格和愛情觀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性不容易懷孕
詳細
由耳朵看你的福氣和財氣
詳細
仲易說:生有這三種眉毛的男人最可靠
詳細
由面相五行看婚配
詳細
面相眉毛看你能否被人認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