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事業第一

8415閱  縮放:

以前就有說一些皇帝愛美人不愛江山,意思是說,為了心愛的人,權力都可以不要。從這句話可以看出愛情的魔力確實不是一般的大。但隨著時代的發展,到了現在社會,卻有一些人恰恰相反,往往是可以為了事業而不要愛情。現實中真有這樣的人嗎?真有!從八字上來說,具備以下特點的人士,不論男女,往往都容易因為事業而忽略愛情的!(附:八字排盤工具)

一、命里面,正官、七殺占了三個或三個以上的男女八字

強調一點:這種情況,不論是男命還是女命,都是絕對的事業型人士,平時說的事業心最重的,就是說這一種人。這種八字格局的人,因為正官、七殺的性質,心思永遠都是放在對事業的追求上面。對于感情,他(她)們雖然渴望,但卻能理智地分清,一旦要為了事業沖鋒陷陣,愛情也可以暫時放一邊!因為正官、七殺的特點就是逼著他(她)們不斷去奮斗,而且停不下來!

二、命里面,正財、偏財和正印、偏印反復或混雜出現的男女八字

這類人士,往往是生活里面最理智的人。如果你想要從他(她)們身上占一丁點的便宜,我告訴你:門都沒!他們的眼睛永遠都會緊緊地盯在“生活”這二個字上面。這類型的男女,物質觀念猶重,喜歡不斷追求財富,而且不容易滿足!正因為這樣,這類人,往往會因為事業上的一個又一個目標而錯過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三、命里面,比肩、劫財出現的次數在三個或三個以上的時候

這類人士,也是極容易會因為事業而忽略愛情的。因為這類人的性格特點就是好勝:不達目的不罷休!在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之前,絕對不會停不下來。而且往往會因為身邊一些人的刺激而有較高的虛榮心,容易和身邊的人對比。所以,這樣或那樣的心態和性格決定之下,這類人在生活中也容易因為事業,因為對物質的強烈要求而忽略了感情!

四、命里面,出現羊刃或祿神這些字眼時

也說明是一個容易因為事業而忽略愛情的人。因為這類人士,同時具備了正官七殺,還有比肩劫財的特點,必定屬于理智得不能再理智的人士。要想他(她)們靜下心來好好經營一份愛情,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不但這樣,作為他(她)們身邊的另一半,你必須學會忍受寂寞!

在理智面前,感情幾乎沒有了殺傷力;而在感情面前,理智也通常無用武之地。這個世界真的很公平的,從來都不獨來獨往。一物的存在,肯定有另一物來相克。優點的背后,肯定就是缺點。而缺點的前面,肯定就是優點。有些時候,我們要學會另外一種思維:不一定都需要好的或順利的,或吉利的,其實,當不好的或不吉利的沒有發生時,就是一種好了!八字上也常常這樣,有一個我自己總結的秘訣:當忌神受制的時候,其實一樣是用神!不是有那樣一句話嗎?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這是真的!

文:震乾

面相八字看你有沒有旺夫運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錢財的取用之道
詳細
八字看你啥時財運旺起來
詳細
八字看哪些更容易成為名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注定是忠臣
詳細
八字食傷、財星多資訊之象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會轉運
詳細
出生月份看你被賦予了什么財運及使命
詳細
農曆出生月看你最佳的致富年齡
詳細
生辰八字看你一生財運是怎樣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