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看你是否有富貴命

2.3萬閱  縮放:

雙腳的薄厚、大小等在相學中象征了一個人的財富情況,古人有云:頂天立地,其實,“立地”便是“雙腳立地”,所以雙腳在一定意義上也象征了人們在社會中的地位、權力的情況,下面來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腳相是富貴命。

腳心內凹

腳心內凹的人是富貴的腳相,他們在人們眼中就是富貴之人,家庭背景雄厚,個人的資質也是鶴立雞群,別人都是望其項背的。在自己闖蕩的事業途中,總是一帆風順,暢通無阻,別人要千百倍的努力,他只需片刻的努力,財運也是上好的。對于那些腳底平板的人來說,事業可以不是那么平坦無阻,他們喜歡不切實際的幻想,草率粗心,所以就不會有長久的發展。

腳下有旋紋

腳下有旋紋的人會比別人更加吸引人,他們本身就具有常人不可比擬的氣質和才華,在周圍人群當中都是大家追捧愛慕的物件,如果在演藝界就是有名的天王天后,天生就是那塊材料,只要自己可以把握住機會,就可以名動全城。

腳底有黑

腳底有黑痣代表以后可以財源滾滾,家庭幸福,衣食無憂。如果你的腳底沒有紋理,那就要悲劇了,即使有了財富也會慢慢縮水,事業會受到打擊,自己的名聲也會變得沒那么好聽。

腳部生有細軟毛發

在男性人群之后,腳部有毛是一些個體現象,表現的不多,但是還是有一部分人的腳部生有毛發,但是這些毛發質地也不是相同的。細軟的毛發在自己努力奮斗中會有自己的一番成就,只要是自己下定決心可以付出行動,那么就會有成功的希望。但是如果你的毛發粗硬,說明你經常感受失敗的痛苦,別人也不會重視你,同事們不愿意和你合作,上司也不會重用你,沒有過多的財富。

腳下成跟

所謂“腳下成跟”是指雙腳腳跟明顯,“腳下成跟”的朋友們不僅自身的財運旺盛,并且子孫、親戚的財運往往也是比較不錯的,因此,在工作中,更容易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幫助,財運也會隨之上升,家庭安康幸福。

腳小而厚

腳小而厚是指腳掌雖然較小,但是雙腳飽滿厚實。有這種雙腳的朋友,尤其是女士朋友,是相學中所說的“貴人腳”,在工作生活中往往機遇和貴人常常出現在大家身邊,因此工作比較順心,即使有困阻,也會迎刃而解,生活方面更是衣食無憂,財運旺盛。

文:董士鴻

由臀部的形態看哪些人財運旺
詳細
富貴命的女人有哪些體相特征
詳細
怎樣由人腳踝看富貴貧賤
詳細
能成為好老婆的女人相
詳細
相學——坐相的解析
詳細
體相肩膀看人生
詳細
原來女人的這個部位越紅就越旺夫!
詳細
何謂七相
詳細
哪些女人天生有富貴命相
詳細
如何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居住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