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怎樣對待愛情的

2.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下班回家的路上,你被大雨澆了個透濕,回到家里看到桌子上有一杯熱水,你會?

A:一口氣將水喝完

B:一口一口慢慢喝完

C:拿起來喝上一口

D:正好可以暖暖手

A:一口氣將水喝完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外向而直接,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會大膽追求,勇敢地向對方表白,不會將感情藏著掖著;但假如愛的感覺沒有了,也是斷得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帶水。這樣性格的你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因此會經歷多次戀情。

B:一口一口慢慢喝完

心理測驗結果:你在愛情方面屬于慢熱型的,絕不會一眼就喜歡上一個人,必須要經過一個相識、相知再到相愛的過程,才會慢慢進入到愛情之中。正因為經過了一個相互了解的過程,你的戀情通常發展得很穩定,不會出現大的波折。

C:拿起來喝上一口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待愛情的態度是很謹慎的,因為不想被感情傷害到,因此在踏入愛情之前一定會經過細致的觀察,確定雙方是適合的,并且對方的確很愛自己,自己也很喜歡對方,才會決定與對方交往。而一旦確立戀情之后,你的心意便不會輕易改變,會愛對方一輩子。

D:正好可以暖暖手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愛情總是抱著一種隨時逃離的態度,當彼此很有感覺時,會盡情享受愛情的甜蜜,一旦心動的感覺沒有了,便會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從某個角度來看,這個種淺嘗輒止的心態,也是一種自私的表現,只想享受甜蜜,不愿經受痛苦,是得不到真正的愛情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性格有什么需要改進的
詳細
測測看你女朋友的占有欲強嗎?
詳細
測測看你目前正走什么財運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感情運為何一直不好
詳細
測測看你會喜歡上閨蜜的男友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多想嫁給有錢人
詳細
圖片測驗:直覺透露你真實的性格
詳細
測測看你能存住錢嗎?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能賺更多的錢
詳細
測測看你最佳的求愛地在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