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發脾氣會影響運程

1.4萬閱  縮放:

發脾氣是每個人難免都會有的特性,問題有些時候發脾氣不僅會誤事,也會與家人的關系造成緊張,對人生的運程有損。

人心里存有太多的氣,不僅傷心也傷身。動輒生氣的人很難健康,更難長壽。“氣”是一把殺人不見血的刀。動輒發怒、放縱是缺乏教養的表現,一旦“憤怒”和“愚蠢”攜手并進,后悔就會接踵而來。很多人的心中都有嗔念只是自己意識不到而已。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因為一些事情陷入憤怒之中,與周圍人發生爭吵,說些使人難堪的話,甚至大動干戈,發脾氣以解恨,殊不知壞脾氣很有可能將人的感情撕得粉碎,并導致傷害,結下仇恨,得罪朋友,氣走親人,失去貴人。如果我們一直在抱怨中掙扎,而不懂得在感恩中成長,那么我們的人生注定是痛苦的,沒有任何樂趣可言。

世間萬事危害健康最甚者,莫過于生氣,咆哮如雷的“怒氣”,暗自憂傷的“悶氣”,牢騷滿腹的“怨氣”,有口難辯的“冤枉氣”,乃一生之主宰,與人體健康關系甚密,氣不爽,心不順,從而引發各種疾病和災難,《黃帝內經》就明確指出,“百病生于氣矣。”其實很多人都是被氣死的。

“有德便是福,無嗔即無禍,心寬壽自延,量大智自裕。”寬容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就從怨恨和疾憤中釋放出來了,使自己始終生活在平靜健康之中。

人生就是這樣,脾氣好了,福氣才會來,好脾氣是人生的一座橋

風水上可以通過內力與外力兩種辦法來化解:

內力

  1. 可以通過多看傳統的典藉來提高自己的個人修養,達到【榮辱不驚,臨危不變】的地步,自然就能理性。
  2. 可通過宗教的修練來提高個人的定力,如打坐,參禪這類方式可提高情緒的處理。
  3. 可以養花草,學書畫這類藝術愛好來增加個人的耐心與包容力。

外力

  1. 可以用些粉晶擺成七星陣或碎石或是手鏈之類,因為粉晶有緩和情緒,促進感情交流的功能,所以可以使人的個性變的溫和。
  2. 也可佩帶一些玉器來達到改變,如玉蟬。【蟬有蛻變,轉變之意,個人認為玉器是采用和田玉為好,因為產自昆侖山脈,昆侖山為龍脈源頭,集天地之靈氣】
  3. 也可多交一些個性穩重的朋友,起到同化的作用,近朱者赤。

要想控制好脾氣是個頗具難度的事,非短期就能扭轉的,特別是脾氣不好的人很少認為是自己的問題,可對照自己的命理來比較。擁有好的脾氣對自己的人生助益非淺。

文:滴天居士

如何“知命而為”成就自身價值
詳細
身體不好,請看看自家四周和四角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
清明節哪些人不宜上墳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雨水
詳細
春節過年什么時間貼福字最好?
詳細
買汽車的風水講究
詳細
過年拜神祭祖有啥講究
詳細
養狗的風水講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