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2生肖何時交好運

1.4萬閱  縮放:

每個人都會有大運來臨的時機,俗話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就是這個道理。那么從屬相來說,每個屬相的起運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究竟什么屬相的人在什么歲數能夠起大運呢?鄭博士今天特意解密12屬相起運的不同時間,供朋友們參考:

屬鼠

屬于天貴星,所以它在第一。通常來講,它的志愿很高,志向很好,而且利欲心很強。這個利當然也包括名。他一般來講,十幾歲他就可以展現出自己的一些風采,這是屬老鼠的,不過鄭博士提醒今年屬鼠沖太歲要注意調理哦。

屬牛

屬牛這勤懇誠實,富有忍耐心,且任勞任怨,通常來講,他對事業,對交際比較缺乏,他是埋頭苦干的。所以他的起運稍微晚一點,通常來說要25、26歲才能起出來,當然鄭博士提醒這是共性,而且屬牛的朋友今年害太歲,要調理。

屬虎:內心剛強、威猛,但是老虎通常都是單個行動,不大喜歡跟別人合作。所以屬虎者通常中年后有大運。通常是在30歲之后,屬虎的朋友大運才能來。鄭博士提醒如果你20多歲,就輝煌了,那么要注意高處不勝寒,因為你提前走運了。

屬兔

溫和安靜,也不大好動,但是容易迷失機會。因為屬兔的朋友通常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所以有些機會通常會喪失。屬兔這的起運時間通常在28歲到33歲這5年當中。鄭博士提醒屬兔的今年刑太歲,要謹慎犯小人打官司。

屬龍

龍是中華民族特有的圖騰,性剛強,不過有貴人相助;但是龍又自傲,往往跟他人意見相左,做事偏激也會喪失機會;龍起運通常在16歲到18歲。鄭博士提醒:屬龍要好好融入朋友圈、聽取他人意見,如此你會更成功。

屬蛇

才智很全交際很廣,善于跟別人打交道,品質很好,但是鄭博士提醒蛇有的時候像熊掰玉米棒子,自己掰了這個玉米棒子有接著掰另一個;有的時候雖然事業很成功,但是他很容易轉向,通常起運的時間是26歲。

屬馬

馬跟兔子相反,它好動不好靜,而且喜出風頭,巧于交際,特別善于跟人合作辦事情。所以也常常有貴人相助,通常起運很早,16、17歲,千里馬就能夠起來了。鄭博士提醒屬馬的朋友要多留意自身的錢財,容易錢來錢往哦。

屬羊

羊很溫柔也很有孝心、重禮儀,同情心很強,但是往往在同情別人的同時,容易上當受騙。屬羊者的起運通常35歲,大器晚成,屬羊者通常要經過諸多磨練才能走向成功輝煌。

屬猴

猴子非常的活潑,也非常的聰明,應該說多才多藝了,特點是愛管閑事、且容易說大話,而且鄭博士提醒屬猴的朋友做事情容易虎頭蛇尾。但是屬猴者起運通常比較早,21歲就可以起運了。

屬雞

有貴人相助的話,起運是很早的;沒有貴人相助的話起運通常在26歲。早的話會早3到5年也就是22,晚的話要到30歲了。鄭博士提醒屬雞朋友要善于發現你的貴人讓人提賢,如此你才能踩在巨人肩膀上。另外屬雞今年破太歲要調理。

屬狗

最忠心也非常有膽力勤奮,但是往往太過忠心耿耿,耽誤自己事業,屬狗者通常是大器晚成。而且,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屬狗者通常是在與他人合作過程當中輔助他人成功以后才能登上事業高峰,起運時間通常在32歲以后。

屬豬:性情直爽不會拐彎,說話比較直。但是“寧像直中屈,不可曲中求”。屬豬朋友容易得罪人。鄭博士提醒只有放開肚量開啟自心胸,才能走向輝煌。通常來說屬豬于屬狗類似,要到32到33左右才能起運。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今天所說的屬相起運時間是一個共性,不是同一個屬相的朋友起運時間一定如此,僅供參考。
  2. 任何人由于先天和后天的條件、因素等不同,因此其發展和運勢也會千變萬化。
  3. 要了解自己準確的起運時間,最好的方式是排測自己的命理八字,不過鄭博士不建議朋友們隨意排測或者網上排測。
  4. 千萬注意:起運時間只是你大運來臨的一種可能性,要將可能性變成現實性,還要你努力和調理。
  5. 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生肖鼠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人稱“憨憨”,卻偏偏很有福氣的生肖
詳細
相合還是相害?屬鼠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生肖雞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人見人愛:這幾個生肖最容易獲得大家的喜歡和尊重
詳細
這五個生肖最容易成為優秀的企業家
詳細
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有哪些讓人煩的毛病
詳細
哪些生肖待人真誠講義氣
詳細
12生肖各自的愛情情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