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會遠嫁他鄉

3萬閱  縮放:

一、出生在9-11點、3-5、15-17、21-23點

這些女性出現遠嫁的概率會比較高,因為這四個時辰帶著代表奔波的驛馬星。

二、手相上有斷掌的

這類女性出現遠嫁的概率會超過其它人,斷掌特征越明顯則越高。這類手相在相學上認為都是適合遠嫁,斷掌的人六親緣薄,跟父母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三、在八字命格中,傷官星比較旺

這類女性出現遠嫁或嫁給外鄉人的概率比較高。這類的特征會比較明顯,這類人容易離開出生地,從而嫁給外鄉人【因時代而變,外鄉人的范圍含義不同,以前的外鄉人也許就是相鄰的城市,現在的外鄉人就代表隔著很遠距離】

四、遷移宮豐隆的人

從眉角以上至發際都算遷移宮,即前額兩側靠發際的部份,包括邊城、驛馬,上至山林下至輔角,眉毛上方外側部。主要代表與出行、走動有關的事項,滴天居士認為這里豐隆的女性出外有良好的契機,可以大發展。這樣的女性多利出國或遠嫁海外。

五、腮骨略尖

這類女性的面型呈三角形。這類女性容易嫁外國人,在國內的話往往不容易找到合適的或沒辦法成功,雖然面相看上去不福氣但是多易嫁外國人;相反那些被視為有福氣,面頰飽滿的女性,便很難發展異國情緣。

六、山根低陷

山根低陷的女性朋友多半會背井離鄉,白手起家或是遠嫁它鄉,這類女性的早年運氣不佳,出現遠嫁它鄉的機率比較高。

七、有美人尖

在額頭的頭發中心有美人尖的人,這類人大多好強好勝、為人積極、有好奇的個性、對人生執著,男人大多是遠方安家立業,女人則遠嫁之命,滴天居士認為這類女性出現遠嫁的機率比較高。

6月5日下午,有網友爆料高圓圓趙又廷在北京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隨后,高圓圓方面的工作人員證實了這一訊息。從面相上看,高圓圓的遷移宮豐隆,所以多利出行,遠嫁他鄉或嫁給異鄉人在此面相上很為正常。 

文:滴天居士

男鼻看財女鼻看夫,看看你的鼻子是不是富貴之相?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下)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棋子耳
詳細
中年后長相年輕好看的關鍵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是好老婆人選
詳細
怎樣由嘴形分辨男人好壞
詳細
臉上有這四種“尖”相,婚姻酸楚小心離婚!
詳細
手面相看子女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賺錢能力超強
詳細
雙眼揭示你對兩性的態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