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哪些年份不適合結婚

2.3萬閱  縮放:

男女從戀愛到結婚,似乎一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如果問男女有不適合結婚的年份嗎?許多朋友會茫然,從傳統的位理學角度來看,是有的,鄭博士介紹如下:

一、不同12生肖男子,不適合結婚的年份

中國位理學原則:男娶婚所忌者,當年太歲前五是也。即:

蛇禁子年馬禁丑年;羊禁寅年猴禁卯年;雞禁辰年狗禁巳年;豬禁午年鼠禁未年;牛禁申年虎禁酉年;兔禁戌年龍禁亥年。

這句話翻譯出來就是:不同屬相男子不適合結婚的年份是:

屬鼠:羊年;屬牛:猴年;屬虎:雞年;屬兔:狗年;屬龍:豬年;屬蛇:鼠年;屬馬:牛年;屬羊:虎年;屬猴:兔年;屬雞:龍年;屬狗:蛇年;屬豬:馬年。

舉例: 今年是馬年,因此屬豬的男性謹慎結婚;明年是羊年,屬鼠的男性謹慎結婚,以此類推。

二、不同12生肖女性,不適合結婚的年份

中國位理學原則:從卯上起子,逆數到本年太歲止。遇何屬,即是忌婚年,不宜出閣。即:

兔忌子年虎忌丑年;牛忌寅年鼠忌卯年;豬忌辰年狗忌巳年;雞忌午年猴忌未年;羊忌申年馬忌酉年;蛇忌戌年龍忌亥年。

這句話翻譯出來就是:不同屬相女性不適合結婚的年份是:

屬鼠:兔年;屬牛:虎年;屬虎:牛年;屬兔:鼠年;屬龍:豬年;屬蛇:狗年;屬馬:雞年;屬羊:猴年;屬猴:羊年;屬雞:馬年;屬狗:蛇年;屬豬:龍年。

舉例: 今年是馬年,因此屬雞的女性謹慎結婚;明年是羊年,屬猴的女性謹慎結婚,以此類推。

提示:

  1. 上述只是位理學上的一種說法,僅供朋友們參考而已,不必太教條。關鍵是要看男女合婚情況如何。
  2. 是否適合自己結婚年、結婚月、甚至結婚日,要看男女雙方的八字情況,尤其是要看女方的情況。記住:男靠出生時,女靠出嫁日。

文:鄭偉建博士

哪些生肖不適宜生龍寶寶
詳細
很懶,但是命好有福氣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在職場中有什么優勢和潛力
詳細
在哪個領域都能獨當一面 實力不容小覷的生肖
詳細
看似很平凡,實際上很不簡單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運何時最衰?
詳細
擅長偷心的生肖女,不只是長得美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沒事愛吵架
詳細
這些生肖男在家里沒地位,會被女人管
詳細
身邊爛桃花很多,婚姻容易亮紅燈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