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發現被愛人背叛會有啥表現?

1.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TA發現被愛人背叛會有啥表現?”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世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當Ta發現被自己愛人背叛了時,會有種世界崩塌的感覺。也許在最開始的一兩天里還沒反應不過來,一旦醒悟Ta可能會有一些較為過激的行為!不得不說面對被背叛這種事Ta還是不太能夠承受的,很可能會以一種激烈的方式結束戀情。

選擇2:寶劍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在得知自己的愛人背叛了自己后,Ta會變得很冷漠,或者說會有一種心死的感覺。雖然表面上并不會表露出太多,但內心絕對是怒火沖天的節奏!要小心Ta很可能會做出一些報復的事情!

選擇3:圣杯三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Ta是個非常寬心又灑脫的人。所以即使發現另一半出軌了,只要對方有心改變和回頭,還是愿意重新接納的。甚至如果Ta非常愛另一半的話,即使對方不想改變和回頭,都有可能去遷就對方這一點。

選擇4:權杖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知道愛人背叛了自己,Ta可能情緒上并不會有太大的波動,但會很快的在心里做出抉擇,是繼續還是分手?該如何面對那個背叛了自己的戀人?等等。當做好決定以后,Ta便會堅定的執行,決不再糾結。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被異性欺騙嗎?
詳細
塔羅占卜被欺負了該怎么辦?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壞”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可用人緣有多少
詳細
是什么阻擋了你追逐夢想的腳步?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的表白方式能讓你動心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合適長久干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今年你容易犯啥心病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注定是什么結局?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能成功追到Ta?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