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適合到國外發展嗎?

3.8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現在很多人都希望到國外發展,但也有很多不確定的地方,因此好多塔羅謎找我占卜的時候都會問我,我去國外能適應么?我在國外的生活如何,在國外我能遇到自己想要的緣分么?其實去國外發展也要看你是否能夠適應外國的生活和文化,并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去國外發展。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是否適合到國外發展。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正值人生的十字路口,自己在未來的方向上舉棋不定,如果你去某個公司應聘一個重要的職位,關乎未來事 業成敗,心里忐忑異常。慢慢睜開眼睛,以下哪幅圖片最吸引你?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星幣國王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星幣國王,他為人務實、活躍、固執、防衛性強,又勤奮工作。星幣國王代表元素中土的成分,根基穩固,當這個人在工作時,恐怕你很難想象他會有休息的時刻,然而當他在休息的時候,你同樣很難想象他會跑去工作。他也代表成功的生意人或專業人士,驕傲地坐在王位當中,一手握著象征王權的寶球,另一手則拿著五角星。他的四周滿栽著葡萄,是他努力經營得到的果實。

塔羅占卜結果:你做事踏實肯干,有條不紊,心中想到的計劃總是一步步按部就班的完成,夢想看似遙遠,其實離你很近,你是靠腳踏實地來完成愿望的。你滿足于生活的現狀,不會去要求自己做多么優越的事業,甚至還有一些懶,所以出國創業并不十分適合你,你的牽絆太多,無法割舍,找個自己愛的人,過著男耕女織的生活,穩定的發展是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B:圣杯國王

牌面B顯示的是圣杯國王,他的金色王冠上鑲著紅魚飾品,表示活躍的情感在腦海中游弋。護帽是藍色的,類似海洋,象徵頭腦的精神智慧。金色的披風是尊貴、高雅、光明的象征,顯示他精神層面高尚,而扣在胸口的魚形項鏈墜子,代表心地柔和細致浪漫。腳上穿著綠色的鞋子,是為了與海藻、與綠意生機結合在一起。國王的座椅有如海面上的大貝殼,椅背是編貝狀。王座位居海的中央,四周波濤洶涌,如同澎湃情感,藍綠相間的波光,象征心境的純凈和豐富多采。圣杯國王坐在王座里欣賞,并掌握著心里的舵。

塔羅占卜結果:你有著無盡的想象力,對國外的生活有著無限的憧憬,但像圣杯國王一樣,你面臨汪洋,卻并未全身投入水的領域。雖然你的腳尖似乎朝著海面伸去,卻只是有接觸試探的意味。因此出國發展對你來說只是一個夢想,卻不一定能夠真正去實施。其實只要你肯努力,肯思考,有一往無前的執行力,再遙遠的夢都會在你的掌控之中。

C:權杖皇后

牌面C顯示的是權杖皇后,向日葵象征她的活力和積極的態度,而黑貓則象征她的直覺,在寶座兩側的獅子代表她內在的力量。權杖皇后描繪的是一位二十二歲左右的女人,有著熱情和友善的天性,生有色彩比較偏向藍或淺褐色的眼珠,以及紅棕色的頭發。這個皇后喜歡依她的感覺行事,是一個積極而自信的人,有很強的能力和充沛的熱情,她喜歡行動勝過思考。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適合到國外發展,在這件事上你表現出了十足的自信。你可以駕馭陌生的環境,不畏困難的挑戰,并常有好運降臨。但運氣也是你的雙刃劍,好的時候事事順利,心想事成,差的時候,事事遇阻,處處碰壁。你是身心靈統一的人,想到就要做到,所以在國外發展不是難事。

D:寶劍皇后

牌面D顯示的是寶劍皇后,她身旁有許多云圍繞著,她的頭卻位于云的上端,暗示她能夠超越生命中情感的起伏不定。她的手向前方的生命召喚,而劍隨時在握,皇后的這把劍筆直朝上,露出兩段刀口,她的思慮相當敏捷,是一個優秀的組織者,也是對人性相當機靈的審判者,她會給于美好而明智的忠告。這是一個喜歡說話的女人,良好的交談似乎會使她感到振奮,對她而言溝通不是問題。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典型的心想事成者,善于從自己的潛意識中捕捉火花,可以與內在的自我做深層次的溝通,逐階推進的靈感總是讓你很容易達成所愿。賺多少錢對你來說不重要,你的幸福來自于朋友和家人對你的認可和贊許。你很適合在國外發展,甚至可以用如魚得水來形容,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想要的目標。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是骨灰級的情種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中秋節過后你的工作會很忙碌嗎?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會感恩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什么類型的美女
詳細
塔羅占卜今年你容易犯啥心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什么樣的婆婆
詳細
你今生還剩多少愛可以胡來?
詳細
塔羅占卜他是在真心追求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兼職的話你能賺到錢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他會死心塌地對你好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