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一處風水好的出租房

6424閱  縮放:

轉眼間又到了一年的6月份,也就是一年中的畢業季,對于剛畢業的大學生或者資金拮據的白領一族,租房可是最好又是唯一的選擇。然而,我們不僅在買房的時候要注意風水問題,在租房的時候更要關注風水,因為好的風水運勢能帶動你工作事業、愛情等整體運勢往有利的方向發展。下面,相霖老師跟大家講述在挑選出租房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哪些風水避忌。

1、避開光線不足的住所

這是所有風水的大忌,缺少足夠的光照,空氣中長期布滿濕氣,在科學上已經是容易滋生菌類的環境,在風水上這類房子也是陽氣極為不足,人們久住這類房子,精神也容易抑郁,運勢肯定有所損害。

2、避開孤陽和孤陰煞

風水學認為,孤陰不生,孤陽不長。只有陰陽平衡,才是吉利的居住環境。城市里常見的孤陽煞:電線桿、訊號塔、過高大的樓、監獄、部隊、公檢法部門、煉鋼廠、電廠、炮竹煙花廠等。城市里常見的孤陰煞:寺廟、道觀、火葬廠、公墓、古宅、廢棄遺址、垃圾場、垃圾堆等。

3、避開手機訊號差的區域

風水相對于科學,其實是一種磁場,當租房那里手機訊號差,證明那里的磁場不穩定。顯然,不穩定的氣場同樣不適合人在此生活。

4、臥室房門不宜直沖大門

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沖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5、臥室不可以無窗戶

窗戶為理氣進出之所,如果臥室沒有窗戶,那么在于風水就會形成死氣,不利于運勢的運轉。這個也不利于空氣對流,對于臥室空氣也容易渾濁。 

6、房型不方正

不規則屋子尤其是臥室,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和心情。由于多邊形的房子在風水上屬于缺角,斜邊容易造成視線上的錯覺,多角容易造成壓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負擔,長期下來容易羅患疾病及發生意外。

7、廁所不宜直沖臥床

有些租房單間只有臥室和廁所,這個時候看到廁所直沖臥床這種房子也最好不好。衛生間是供人排泄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所以正對臥床會產生不利影響,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害。

8、臥床與房門不宜直沖

進入房間以后,床鋪應盡量與房門拉開,遠離一點,讓空間環流可以在房門與床之間溫順的流動,有助于個人運勢的順遂亨通。

9、床不宜對橫梁

以陽宅風水學觀之,凡居室中有梁外顯,俱屬不吉,宜另裝設天花板以蔽之,不獨床第為然也。蓋頭頂對梁,潛意識中恒有壓抑之感,勢必影響心理,故宜慎之。

10、臥室不宜大于客廳

如果租一房一廳的房子,切忌客廳比臥室小,這種格局不聚財,不升職,人也容易膽小怕事,無出息。因為客廳就是明堂就是財祿,面積過小,過于壓迫,會讓人窩火,而沒出息。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搬新家后諸多不順,是風水有問題嗎?
詳細
六方面幫你打造吉祥的家居風水
詳細
臥室布局不當會影響自己的運勢
詳細
什么樣的住宅風水好適合居住?
詳細
如何買到旺財運的二手房
詳細
《魯班經》“床不離七、棺不離八、桌不離九”什么講究?
詳細
有避邪鎮宅作用的植物
詳細
房形影響居住人的性格
詳細
可讓你好運連連的家居植物風水
詳細
招財化煞:最適合在陽臺上養的植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