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風水格局會讓你失業

7414閱  縮放:

失業相信是很多人都不愿意面對的恐怖遭遇,我們往往都會在面臨失業時,開始急迫考慮接下來該怎么辦!然而,待事業巨變迫在眉睫了,才去分析你的失業狀況是不是有點太晚了呢?

試著去發覺身邊隱藏著的失業風水,作出適當的調整,讓本來的位置上有點“坐立不安”的你,盡快恢復到“穩如泰山”的狀態!

一、小人太多,處處有阻

辦公桌的右手邊擺放太多電話同雜志類“是非之物”,除了這些東西本來就容易招引一些“八卦”人士“來訪”外,亦容易因為電話訊號類磁場助長了代表“小人”方位的氣焰。很多人喜歡在辦公桌上擺上“防幅射”作用的仙人掌,其實最為不恰,因為它的刺容易令人產心不良的心理障礙,實為損人更不利已之舉。

調整妙招:首先要清除這類“是非之物”,同時可以在辦公室的右手邊可以擺放陶瓷花瓶穩定氣場,排除人心理產生的不良心理障礙。

二、與上司針對鋒相對,勢成水火

其實兩個人是否合得來是可以從風水上看出來的,如果你坐的位置正對著上司辦公室的大門,那有九成機會你是他最針對的人,碰巧你又是那種不畏強權的性格,那么矛盾肯定是日漸加深的,成為了你失業最大的隱患。

調整妙招:在沒辦法調整辦公位置的情況下,可以盡量調低一下座椅,并在辦公桌朝向上司辦公室門的位置上擺放吉祥擺件加以遮擋。

三、精神分散,屢屢犯錯

門是人進入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包括生氣和煞氣,因此人萬萬不能背門而坐。人如果背著門口而坐,座后沒有依靠,背后有人來人往的雜氣沖擊,長期如此,坐于此位的辦公室人員會時常都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有時總覺得似乎有人窺視,導致思緒雜亂,決策失誤,不能安定的做好每件事,總覺得浮燥,甚至會出現腎功能不好,腰疼,工作上遇小人、事非等等。這種情況在風水上叫“冷風吹背”。

調整妙招:調整辦公桌的擺放位置,換到不是背門而坐的方位;但對于辦公室的小職員就不太容易調整辦公桌的位置了,因為很多辦公桌的位置是因為工作的需要而擺放的,那么除了可以選擇一張有靠背的椅子來坐外,可以在辦公位的背部放陶瓷擺件或大象擺件以減輕門沖煞氣。

四、碌碌無為,難遇伯樂

如果在公司長時間處于碌碌無為的狀態,屬于那種輕易被“末位淘汰”的“高危”人士,那么最有可能存在的風水問題是“背無靠山”,即座位后背門而坐——不靠實心墻而是靠窗戶或通道,皆屬此列。

調整妙招:在沒辦法調整辦公位置的情況下,可以盡量選擇有高靠背的座椅,并在靠背的位置放一個土黃色的靠墊。另外,在坐位的左手邊擺放竹子類長青向上的植物,以增加貴人運。

文:吳寬之

辦公桌如何擺放對自己最有利
詳細
怎樣為辦公室打造旺財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提升貴人運
詳細
公司主官辦公室風水五禁忌
詳細
怎樣在辦公室里養風水魚
詳細
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桌旁現一物,貴人不光顧,事業都受堵!
詳細
辦公室如何布局最旺事業?
詳細
辦公桌如何整理才能帶來好運
詳細
三種辦公室格局不利事業發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