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是愛情中傷你最深的人?

2.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愛情就像是一把雙刃劍,既能給人帶來甜蜜,也能制造痛苦。當兩個人熱烈相戀時,甜得仿佛浸身蜜中,而一旦激情冷卻,愛情不再時,那種痛也是深切的,會讓我們事隔經年,才會慢慢地忘掉這個傷痛。誰會是那個在愛情中傷你最深的那個人呢?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街角的咖啡屋外,有一對戀人正在品著咖啡,聊著天,親密無間。在他們的身后掛著一幅畫作,憑直覺你認為最有可能是下面的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力量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可以說她是大膽的,也是無所畏懼的,更像是一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愿意用自己無畏的精神和滿腔的激情去融化身邊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一旦你開始戀愛,便會全身心的付出,并且不要求對方給予你回報,你覺得愛情就應該是義無反顧的,不計較得失的。同樣一旦戀情無法繼續時,你也是傷得最痛的。你最怕的就是自己付出了很多卻得不到對方的回應,看不到愛情的希望,這種對你無視或是冷漠的戀人傷你最深,只有在你真正得到了幸福以后,才會慢慢地放下這段傷痛。

B:圣杯2

牌面B顯示的是一對戀人正手捧著圣杯含情脈脈的相望,在守護神獅子的注視下他們給彼此一個美好而莊重的承諾。男人在逐步的走向自己的女神,渴望得到女神的認可和穩固的家庭。這個顯示你是在感情世界里面有著精神潔癖的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以結婚為目地而戀愛的,當你沉浸在愛情的甜蜜中時,總是會暢想走入婚姻以后,帶著寶寶三口之家的其樂融融。所以最后給你傷痛最深的不是那些你愛的最深的,是給你希望最多的,給你許諾最多的人,你痛恨那些當初海誓山盟,最后卻離你而去的人。

 

C:圣杯7

牌面C顯示一個人在很多的杯子面前不知道如何抉擇,每個杯子里面所裝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巨大的誘惑,和恐懼,有美女,有珠寶,也有毒蛇…..不管怎么選擇他都會后悔,也會恐懼。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中,你是一個懂得享受的人,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在愛情中得到最想要的。而傷你最深的是那種讓你享受了生活的美好以后,又離開你的人,當你從天堂到了回到人間時,感受最深的就是切膚的痛。除非是回歸了之前的生活,否則你很難讓自己的不再去恨他。

D:寶劍5

牌面D顯示的是一個人滿臉洋溢著笑容,回頭看著身后的人,身上背著兩柄寶劍,手里拿著一柄,開心的打算離去。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我們所說的,喜歡打著朋友的旗號去做戀人事情的人,你不是不敢觸及愛情,你是怕自己愛過以后最后連朋友都沒有的做了,所以你只能跟你的朋友游走在愛情和戀人的邊緣,等到最后只能看著對方的離開,留下自己內心的傷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的野心有多大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越活越幸福
詳細
塔羅占卜在奪愛之戰中你能否勝出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吸金能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還會做朋友嗎?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在工作上會遇到麻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觀隱藏著哪些問題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是你成功路上的貴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下個月會交什么運
詳細
關于塔羅牌占卜的實用知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