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相命理看哪些人容易有異國戀

4.7萬閱  當前頁: 1/3  縮放:

媒體報道,湯唯2日宣布與韓國導演金泰勇訂婚的喜訊,先要恭喜她,那現實生活中哪些人有機會出現異國戀呢?

一、額頭略寬

面相上驛馬開闊的人多適合跟旅游業或貿易有關的行業,這類人在國外能夠有好的事業、也有賺錢的機會,自然出現異國戀的機會有很多。面相上的驛馬指額頭兩側,太陽穴附近。

二、旅行線略多

手相上有個線,代表了旅行或出行的意思,這里的線路多,那就容易多走動,也容易出現異國戀情了。旅行線又稱之為;驛馬紋,是起自于生命線的下半部的位置,向上或橫向生命線而生,掌邊近乾宮的位置。 紋理清晰而沒有斷裂有力而向外伸展,顯示其人對旅游甚為熱衷,且每每往外旅游皆甚為順利。旅行線可觀察其旅游時的際遇,其線的長短顯露了該人的旅游目的地的遠近。

三、川字掌

有川字掌的人,為人能干,有能力,但不愿受到拘束,川字掌的人通常是個性上多為獨立性的,能夠面對多變的環境,所以出現異國戀的機率也比較高。

四、命格帶驛馬星

驛馬星是八字命理中的術語,如命中帶驛馬,則此人命多走動,有這個標志也代表了出國的意思,具體的需要排盤查。

一般出生在9-11點,3-5點,15-17點,21--23點這四個時辰中出生的人容易出現這種星,出現這種星的人,多代表人生奔波,走動多,在現代社會,自然出國的機率高。 

文:凌君

體相看哪些人更容易事業有成
詳細
看似缺陷實則富貴的四種福相
詳細
腰部豐滿是有福之相嗎?
詳細
由身體特征看男人好壞
詳細
由身體各部位看你是否福大命大
詳細
頭相解讀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長這些體型的人天生運氣好
詳細
如何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居住地
詳細
何謂七相
詳細
由說話的聲音解讀人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