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易嫁洋老公

2.8萬閱  縮放:

隨著中國開放的深入、中國國力的增加,很多外國人都來中國發展,也有很多外國人與中國人戀愛結婚。世界變得越來越小,已在逐步形成地球村了,涉外婚姻也越來越多,有的成就了美滿婚姻,但有的婚姻并不如意。有的人適合與老外結婚,但有的人并不適合,下面,相霖老師通過八字命理跟大家分享看哪些女人會嫁洋老公。

一、日支為驛馬的人

日支,即配偶宮帶驛馬,一定會嫁外地人。或有異地姻緣。如果日支帶驛馬,找的不是外地人,而是本地人,則說明婚后夫妻要到異地發展。也就是日支為寅、巳、申、亥,帶有這4個驛馬位的女人一般嫁給比較遠的人機率大,也很容易和外國人結合。

二、夫妻宮逢沖

日支,即配偶宮逢沖,一般也會嫁外地人。如果配偶宮是食神,傷官。又或者說,女命的配偶宮是正官七殺,又被沖時,說明也極有可能會找一個外地人。或者夫妻宮逢月沖和時沖者更為明顯,也就是月和日或者日和時形成六沖:子午沖、丑未沖、寅申沖、卯酉沖、辰戌沖、巳亥沖。因為夫妻宮逢沖感情不順,所以嫁給本地人可能會諸多波折,選擇異國情緣則會減緩這個不順的資訊。

三、夫星為驛馬

女命八字中,正官七殺帶驛馬,也說明極有可能會嫁外地人。這個和夫妻宮有點類似,即是寅申巳亥為本命的官殺,如果又剛好落在夫妻宮,那么嫁給外地人的資訊就更加明顯了。

四、日坐食傷

十神里的食神,傷官為動態,大家知道,女命日坐食傷不利婚姻感情。所以,一旦配偶星坐下是食神,傷官,也說明很有可能會遠嫁。而且,初時要受相思之苦。在傳統八字里,日坐食傷的女生會克夫或不利婚姻。如最近高調宣布嫁給韓國導演的湯唯就是日坐食傷。天喜神君——助旺你的八字桃花正緣!

湯唯生于1979年10月7日,對照湯唯過往的經歷,她于酉時出生的機率最高,八字排盤如下:

坤造:  己     癸     丁       

     未     酉     未

湯唯是丁未日生人,從八字五行上看:八字火土相生,日主天干丁火生日支未土,天干丁火自坐木庫根,而且在神煞上講又是陰差陽錯日,從這點可以看出丁未日有點思維另類,心態怪異,處事感性隨意。丁未日出生的女性,在人生路上,有穩健踏實,努力成功的一面。但也有疾病和備受感情困擾的一面。主要原因,是丁未日出生的女性,不善于戀愛,從而和人相戀時,總容易處于不是找不到感覺,就是兩人出現意見、情緒相對、相反的尷尬。但是,丁未日出生的女性,其戀愛物件,卻往往討母親的喜歡。而在婚后的感覺,雖然也認為老公賢能顧家,但總覺得他缺少鮮活的朝氣和亮麗的風采。而且她日坐食神,雖然沒有日坐傷官破壞力大但是也主了她命局不利婚姻感情的資訊,所以她最終選擇了嫁給外國人。雖然讓國內的男子們為女神嘆息,但是女神的幸福要緊,我們都要給予祝福。

五、夫星坐下地支被沖

夫星坐下的地支被沖,配偶星坐下的如同對方所處的環境。一旦被沖,說明也極有可能是外地人。例如夫星為甲木,坐下寅的話給申沖了,也就有很大資訊嫁外國人。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八字看哪些人能夠富貴雙全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是真正的旺夫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嫁人后才會轉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的男女用情不專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桃花”何時開
詳細
五行相沖未必是兇
詳細
生辰八字中蘊藏的愛情密碼
詳細
根據出生季節看你命理五行喜忌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人元
詳細
命理告訴你小人擋道怎么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