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夢境預示你運氣正旺

1萬閱  縮放:

夢是一個非常的奇妙的東西,可以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夢也可以是無中生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都可以出現在夢中,而你夢到什么的時候就會告訴你正在行大運呢?

  1. 夢見金鎖——將得貴人的幫助,因此你的人生將會得到改變,會上一個新的臺階。
  2. 夢見別人贊揚自己——不久的將來有貴人出現,對你產生重大影響并要交好運。
  3. 夢見與醫生交朋友——財來找你因此不用求人送禮,就能發財。
  4. 夢見自己的案情較輕,卻受到了嚴判——貴人幫助,會官運亨通。
  5. 失業者夢見被解雇——會出現貴人幫忙,并能很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6. 夢見別人贊揚自己——你會認識新朋友,并且不久的將來要交好運,因此生活會發生改變。
  7. 夢見自己被公司領導批評——相信夢是反的,因此你不但不會遭到批評還會得到名聲和表揚。
  8. 夢見自己被解雇——預示著自己的工作職位要提升,生活得到改善。
  9. 夢見法官宣判罪犯——這表示的是一種好的結果即將到來,工作之人會提職增薪。
  10. 夢見敵人對自己進行報復——此夢于經商的人最為有利,預示著生意會成功。
  11. 商人夢見在水庫里洗澡——不久的將來,會得貴人的幫助,會做一宗大買賣。
  12. 夢見一顆星閃爍發亮——貴人出現,達成大愿表示幾年來的愿望將得以實現。

文: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警惕!這幾種夢境不可掉以輕心
詳細
夢見自己的車壞了運勢將受阻嗎?
詳細
夢見下大雪有何預示
詳細
夢見自己受傷,生活中會遇到麻煩嗎?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運氣正旺
詳細
夢見海市蜃樓有何寓意?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會晚年幸福
詳細
夢見什么預示自己會被傷害
詳細
周公解夢中對夢見蔬菜水果的解釋
詳細
預示你將被小人暗算的夢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