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理財有道

1.2萬閱  縮放: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總感覺自己財運平平,其實有時不是自己財運不好,而是自己不擅長理財,導致了發不了財而沒錢花,會理財的人,總能錢生錢而財運滾滾。那么,從手相上看,什么樣的人理財有道呢?下面,依照男左女右的原則,伸開你的手對照下面來看一下吧。

1、手中錢財紋比較清晰,并且密密麻麻的人

在無名指和小指根的下面的那些歪歪斜斜小線,就屬于錢財紋,既然是錢財紋,那么就要越多越好,越清晰越好。多者,代表著財錢多也;清晰者,代表著有理財頭腦也。這類人不但在理財上非常有條理,從多個方面獲的好財運,并且理財有道。

2、手中智慧線粗深,并且此線比較長的人

大家伸開手,會發現手中有三個比較粗一點的線,這就是手相中的三條主線,智慧線就是中間的那條主線,如果智慧線非常深,又非常粗,并且又比較長,那么,這樣的人是非常聰明的,他們從不用勞力來獲財,而是運用智慧巧妙的去投資,從而收獲豐厚的利潤,屬于理財有道的人。

3、手中有多個財庫,并且財庫封閉嚴密的人

每個人手中都有很多不規則的線,這些線如何組成一些規則的三角形、四邊形狀,有的人手中的線梯形狀的元寶形狀,這些形狀象征財庫,能存住錢,如果封閉比較嚴密,代表著不漏財,屬于會理財的人,有很好的投資智慧,這樣的往往對經濟市場看的比較準,投資的錢總能帶來好的效益。

4、手掌比較厚實,并且手掌中心處凹陷的人

手掌厚實的人一般比較有福份,經濟上易富有,干枯又堅硬的手掌易操心,把手伸開攤平以后,如果手心處明顯的比較凹陷,相學專家王水清認為這類人有著非常強的聚財能力,很容易存著錢,生活中收入高。這樣的人不但自己財運佳,而且在他的理財下,還能給整個家庭帶來好的財運。

5、手中掌丘起伏有形,并且手相顏色紅潤的人

每個人手中都有一些肉丘,這些凸出或隆起的肉墊在手相中的名字木星丘、土星丘、太陽丘、水星丘等等,這些丘錯落有致,起伏有形,并且手相顏色紅潤,屬于富貴的手相,財運非常好,這類人擅長理財,好運總會到他們身邊。

文:王水清

靈感豐富直覺敏銳的手相
詳細
手上這三處有肉,這輩子賺錢少不了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讓舊情人念念不忘
詳細
由手相看你是否會有意外之災
詳細
生活貧窮的人有啥手相特征
詳細
金星丘飽滿的人,金錢運旺盛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花錢不吝嗇
詳細
手的大小、厚薄看你性格傾向,超準!
詳細
由手相看你婚姻是否幸福
詳細
手上長有水星線的人善經商、財運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