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老婆有多依賴

7994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對老婆有多依賴?”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選好后下翻檢視答案。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很多時候你是屬于比較有自我思想的人,雖然偶爾也會想到你的另一半,但其實你并不是很依賴你的老婆,當然這是在你們感情穩定的時候。如果一旦發生了啥,比如你得出差十天半個月了,或許你就會非常受不了很想你的老婆了。

選擇2:權杖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絕對是個離開老婆更開心的人!你本身就是個非常向往自由的家伙,所以離開了老婆反而你就像是放回林子里的鳥兒好不自在,完全不可能出現依賴老婆的情況!并且從某種角度來講雖然你并不是一個很獨立自主的人,但你是個不喜歡被管著的人。

選擇3: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比較離不開老婆的人,從某種角度來講其實你很多時候滿自私的,做任何事都會放在最利于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在婚姻愛情中也是這樣,因為有了老婆所以你會盡你所能的“使用”老婆這個角色。自然一旦你離開了老婆你會很不適應!

選擇4:寶劍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偶爾的你還是會依賴老婆的,只不過你的依賴可能更多是精神上,或者偷偷的默默的。你是個很注重精神感受和感覺的人,同時你可能不太擅長表達,所以沒離開老婆的時候你沒啥感覺,一旦離開老婆,可能你會要有好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誰最適合做你的合伙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在哪里邂逅下一段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會使陰招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一眼認出自己的真命天子嗎?
詳細
靈數塔羅占卜你們適合做情人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的詳細步驟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還有多少孩子氣
詳細
已經有伴的你遇到心動的人時會?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最在乎的人會是誰?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場原罪在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