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三十歲以后你容易衰老么?

1.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三十歲以后我容易衰老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本身你就是個不太容易衰老的家伙,因此只要你平日里稍加注意保養,在三十歲以后就不容易衰老。對你來講,不老神話什么的應該就是來形容你這樣的人吧,只不過如果你想保持你的美麗,在三十歲以后可能每日都得注意保養咯。

選擇2: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三十歲以后的衰老速度只能算是一般般吧,并不能算是非常迅速,要比平常人稍微的慢上一些。并且如果你在三十歲以后保持心情愉快,沒事多去旅游或者出去玩,和朋友聚會啊等等,還會讓你顯得更加年輕一些。

選擇3:高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要特別小心,你三十歲以后或許剛開始還看不出來老的有多快,但似乎會在某天身體里的毒素或者衰老素突然爆發!這會使你一下子老了非常多,或許只是很短的時間就變得非常不一樣!所以對你來講如果不希望到時候太夸張,現在就要注意健康問題了。

選擇4:寶劍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三十歲以后你衰老的速度算是蠻快的,絕大部分原因是因為你的心態,只要別總壓抑和不開心,就不會那么快的衰老。如果到時候你有壓抑煩惱的事的話,那么可能會老的非常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過保質期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什么樣的心機婊陷害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個性有多“兇殘”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易發生啥樣的戀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哪方面最吝嗇
詳細
你所付出的愛會得到Ta的回應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愛的人也同樣愛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更好的把握真愛
詳細
你們倆在一起誰會花錢更多?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會對你有何隱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