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彌補被我們折損的福運

1.6萬閱  縮放:

福運是我們運勢的一個最好的補足,讓我們免除災禍,快速脫離困境,然而,現代人是幾千年來最不懂得惜福的人,損害福運的最終還會嚴重影響到運勢的發揮。

比如說暴食暴飲,酗酒,賭博,無度的享受,吃喝嫖賭,讓自己的欲望放縱無度,嫉妒比自己好的人,蔑視比自己差的人,四處搬弄是非,常干損人利己,等等各種,都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身邊經常有這種人有幾年好運的時候,就去顯擺,賣弄,豪賭,奢靡。

不好的飲食習慣傷及臟腑,不好的作息方式,讓精神過度消耗,過度的放縱欲望使自己常處于熱惱,煩燥,空虛之中。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們的心亂了,亂到不知對錯,亂到沒有方向,亂到不人不鬼,心亂則命運也開始混亂,錯誤的舉動導致破敗這種例子太多了。

其實為什么有信仰比沒信仰好呢,信仰的作用就是在我們不斷被垢染,不斷混亂的內心有一個可以停靠的地方,只是不是以極端和欲望的信仰都能達到這種作用,讓混亂的心清靜下來,在復雜的社會中,在煩雜的生活中,能夠有一心不亂的機會和狀態,就能使內心達到寧靜和平衡,就能慢慢的懂得福運的重要,并遏制自己的不良習性。

明白這個道理,再作一定的嘗試,就必有不俗的收獲。運勢并非神秘而難測,也不是束手無策,只看是否懂得正確的把握。

文:清雅居士

日行這三善,命運必改變!
詳細
如何用水來催旺財運
詳細
怎樣利用顏色催旺老公運勢
詳細
利使用者外運動調節自己的風水氣場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雪
詳細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是這“四個字”!
詳細
燒香時香火突然熄滅了怎么辦,是不詳的預兆嗎?
詳細
可以防小人的風水布局
詳細
為何福報越修越少?原因竟是因為這個......
詳細
大暑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